推 KIDDLEE:沒人囉 04/13 18:20
→ sanguinesand:支持警察組工會,保障警察權益 04/13 18:20
→ Searle:煩神煩神~ 04/13 18:20
→ KIDDLEE:又要沾光惹 04/13 18:20
推 clv:51反服貿不如喊加薪 04/13 18:20
→ PTTTWER:帆神帆神 04/13 18:20
推 CharleneTsai:來了來了 左派與勞工的覺醒 04/13 18:20
→ alvar:++ 04/13 18:20
推 king21215:推 04/13 18:21
→ yaya:無限期支持警察組工會 無限期支持警察組工會 04/13 18:21
→ gy8604:幹你以為CD值可以靠軍用外套減50%嗎?? 04/13 18:21
推 minimen:推 04/13 18:21
推 Deesu:推 04/13 18:22
推 dostey:支持立法強制所有公司必須要成立工會 04/13 18:22
推 ab32110:推!勞工要團結啊! 04/13 18:22
推 Sougetu: 04/13 18:22
推 saniyan:推!!! 04/13 18:22
→ eddie1212:團結最沒力 04/13 18:23
→ Serphim:到底是要切割洪崇晏還是要切割暴民呀? 看得我好亂! 04/13 18:23
→ Searle:團結那個口號讓人想到法西斯www 04/13 18:23
推 nextpage:全力支持警察加入勞工運動!請警眷也一同來支持! ^_^ 04/13 18:23
推 SHIU0315:推 04/13 18:23
→ YESGOTO:我猜當天某人一定不在台北 04/13 18:23
推 destroyed: 04/13 18:23
→ d9637568: 爭取工農階級支持 04/13 18:23
→ nextpage:全力支持警察有罷工權,有拒絕超時及不合理勤務權 04/13 18:24
推 silencemars:街頭元年XDD 04/13 18:24
推 nitvx:支持 要路過哪 04/13 18:24
推 jlcfr025:推! 04/13 18:24
推 stradadelsol:帆神!!!! 會對上方神嗎!!!!!? 04/13 18:24
推 choudong:趁現在民氣可用 支持警察組工會 51勞動上街去 04/13 18:24
推 asstitle:白衣: 請還社會一個安寧 警察很累了 但是不准組工會喔 04/13 18:24
推 suncat71:推!會去! 04/13 18:24
→ KETSU: 一定會去! 04/13 18:24
推 akito19:同樣反黑箱服貿,支持 04/13 18:24
推 boiq:黨工大量入侵啦~~ 04/13 18:24
推 whitezealman:推 04/13 18:24
推 loridaisy:推 04/13 18:25
→ DRIariel:不過這天去建議不要穿黑衣 不同訴求區隔一下以免媒體亂報 04/13 18:25
推 abellea85209: 04/13 18:25
推 Mtcat: 04/13 18:25
推 mina0630:推~一定去 04/13 18:25
推 cosy:五一有17大工會會參予 警政署:人數約2000 04/13 18:25
推 EPGo: 04/13 18:25
推 minimen:我覺得要穿黑衣耶... 04/13 18:25
→ piedad:推 04/13 18:25
推 evaji548:推 04/13 18:26
推 KillerMoDo: 04/13 18:26
推 nomorepipe:希望不要黑衣 五一我可以 04/13 18:26
推 STAV72: 04/13 18:26
推 yiling1982:我也會去喔 04/13 18:26
噓 touchbird:幹 又要鬧了 佔領勞委會嗎 04/13 18:26
推 shem:幹,一定要去 04/13 18:26
推 joey1149:支持警察組工會 警察也是勞工 支持修法讓警察組工會 04/13 18:26
噓 MATTANDLOLI:勞工不只反服貿,還反"自由貿易"喔。去了剛好坐實魯蛇 04/13 18:26
推 jayway:好樣的 04/13 18:26
推 fricca:覺得不要穿黑衣好,這是不同訴求 04/13 18:26
推 yaya:無限期支持警察組工會 無限期支持警察組工會 04/13 18:26
→ joey1149:教師都有教師工會了 04/13 18:26
推 Sougetu: 04/13 18:27
推 skinnyfit:推 04/13 18:27
推 gigaer:期待5/1 04/13 18:27
推 apogo: 04/13 18:27
推 dostey:請大家一起推動 "立法強制所有公司必須要成立工會" 這對大 04/13 18:27
→ allloveme:要上班… 04/13 18:27
推 DRIariel: 04/13 18:27
推 winiS:警察消防跟軍人都來組公會吧~ 04/13 18:2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nomorepipe (59.104.147.211), 04/13/2014 18:28:15
→ kakakaka:推 可是去哪裡?? 04/13 18:30
噓 asddsa:中央社 黨國機器XX該改個名字 馬狗官媒 04/13 18:31
→ https:現在到五月一號還這麼久 不規劃個副本抗議遊行讓民眾上街?? 04/13 18:32
推 sufferp:推! 04/13 18:33
推 Miule:El pueblo unido jamás será vencido! 04/13 18:36
→ yien:Ok 04/13 18:37
→ nomorepipe:這就是副本囉,還要等期中考考完啊~先把5/1排休吧 04/13 18:40
推 hsin627:推 04/13 18:42
推 BingBaKing:耶 剛好考完 04/13 18:52
推 evaji548:推 04/13 19:02
推 coffee777:上阿!!!!! 04/13 19:03
推 owlman:會到 04/13 19:19
推 beautystar38:推 04/13 19:59
推 mindsteam: 04/14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