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JIcI-yW ] 作者: qqq5566 (正義魔人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林飛帆:5/1與勞工上街頭 時間: Sun Apr 13 18:19:39 2014 林飛帆:5/1與勞工上街頭 【中央社╱台北13日電】 2014.04.13 06:03 pm 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1/8610271.shtml 台大學生洪崇晏等人11日包圍台北中正一分局,引起批評。學運代表林飛帆今天續為他緩頰 ,表示現場不是洪崇晏發起。林飛帆也預告,學運下一步將在5月1日與勞工團體上街頭。 林飛帆昨天在臉書貼文,表示現在還有許多物資擺放在內湖保管場,號召志工在今天下午1 時協助搬運。他下午現身內湖保管場,與志工一起搬物資。 10日學生撤離立法院議場,林飛帆說,不是說10日之後就結束,大家都在忙著做善後的工作 ,基本上大家這幾天其實都滿累的。 對於包圍中正一分局的事件,林飛帆昨天在臉書做五點公開回應,表示洪崇晏並非實際發起 人,但洪崇晏卻因為現場缺乏組織、無人指揮而主動扛起指揮的工作,林飛帆認為光是洪崇 晏的責任感,就很令人敬佩了,應該給洪崇晏肯定。 林飛帆今天在物資搬運現場受訪時也重申,在場其實並不是洪崇晏發起的,然後洪崇晏主動 擔起這樣的責任,他覺得要給洪崇晏多一點的肯定。 「團結工聯」等17個工會團體號召5月1日勞動節走上街頭「反服貿」,林飛帆表示,5月1日 將會與勞工團體一起走上街頭。 -- 我是吱吱 我吃香蕉 c(▔ ω ▔)a 吱吱要來吃香蕉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227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397384382.A.F20.html
KIDDLEE:沒人囉 04/13 18:20
alibudah:台灣一定贏- http://goo.gl/ksLHs9 04/13 18:20
sanguinesand:支持警察組工會,保障警察權益 04/13 18:20
Searle:煩神煩神~ 04/13 18:20
KIDDLEE:又要沾光惹 04/13 18:20
clv:51反服貿不如喊加薪 04/13 18:20
PTTTWER:帆神帆神 04/13 18:20
CharleneTsai:來了來了 左派與勞工的覺醒 04/13 18:20
alvar:++ 04/13 18:20
king21215:推 04/13 18:21
yaya:無限期支持警察組工會 無限期支持警察組工會 04/13 18:21
gy8604:幹你以為CD值可以靠軍用外套減50%嗎?? 04/13 18:21
minimen:推 04/13 18:21
Deesu:推 04/13 18:22
dostey:支持立法強制所有公司必須要成立工會 04/13 18:22
ab32110:推!勞工要團結啊! 04/13 18:22
Sougetu: 04/13 18:22
supervisorz: http://tinyurl.com/nqum9c2 < 白色檸檬跳針法 04/13 18:22
saniyan:推!!! 04/13 18:22
eddie1212:團結最沒力 04/13 18:23
Serphim:到底是要切割洪崇晏還是要切割暴民呀? 看得我好亂! 04/13 18:23
Searle:團結那個口號讓人想到法西斯www 04/13 18:23
nextpage:全力支持警察加入勞工運動!請警眷也一同來支持! ^_^ 04/13 18:23
SHIU0315:推 04/13 18:23
YESGOTO:我猜當天某人一定不在台北 04/13 18:23
destroyed: 04/13 18:23
d9637568: 爭取工農階級支持 04/13 18:23
nextpage:全力支持警察有罷工權,有拒絕超時及不合理勤務權 04/13 18:24
silencemars:街頭元年XDD 04/13 18:24
nitvx:支持 要路過哪 04/13 18:24
jlcfr025:推! 04/13 18:24
stradadelsol:帆神!!!! 會對上方神嗎!!!!!? 04/13 18:24
choudong:趁現在民氣可用 支持警察組工會 51勞動上街去 04/13 18:24
asstitle:白衣: 請還社會一個安寧 警察很累了 但是不准組工會喔 04/13 18:24
suncat71:推!會去! 04/13 18:24
KETSU: 一定會去! 04/13 18:24
akito19:同樣反黑箱服貿,支持 04/13 18:24
boiq:黨工大量入侵啦~~ 04/13 18:24
whitezealman:推 04/13 18:24
loridaisy:推 04/13 18:25
DRIariel:不過這天去建議不要穿黑衣 不同訴求區隔一下以免媒體亂報 04/13 18:25
abellea85209: 04/13 18:25
Mtcat: 04/13 18:25
mina0630:推~一定去 04/13 18:25
cosy:五一有17大工會會參予 警政署:人數約2000 04/13 18:25
EPGo: 04/13 18:25
minimen:我覺得要穿黑衣耶... 04/13 18:25
piedad:推 04/13 18:25
evaji548:推 04/13 18:26
KillerMoDo: 04/13 18:26
nomorepipe:希望不要黑衣 五一我可以 04/13 18:26
STAV72: 04/13 18:26
yiling1982:我也會去喔 04/13 18:26
touchbird:幹 又要鬧了 佔領勞委會嗎 04/13 18:26
shem:幹,一定要去 04/13 18:26
joey1149:支持警察組工會 警察也是勞工 支持修法讓警察組工會 04/13 18:26
MATTANDLOLI:勞工不只反服貿,還反"自由貿易"喔。去了剛好坐實魯蛇 04/13 18:26
jayway:好樣的 04/13 18:26
fricca:覺得不要穿黑衣好,這是不同訴求 04/13 18:26
yaya:無限期支持警察組工會 無限期支持警察組工會 04/13 18:26
joey1149:教師都有教師工會了 04/13 18:26
Sougetu: 04/13 18:27
skinnyfit:推 04/13 18:27
gigaer:期待5/1 04/13 18:27
apogo: 04/13 18:27
dostey:請大家一起推動 "立法強制所有公司必須要成立工會" 這對大 04/13 18:27
allloveme:要上班… 04/13 18:27
DRIariel: 04/13 18:27
winiS:警察消防跟軍人都來組公會吧~ 04/13 18:2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nomorepipe (59.104.147.211), 04/13/2014 18:28:15
kakakaka:推 可是去哪裡?? 04/13 18:30
asddsa:中央社 黨國機器XX該改個名字 馬狗官媒 04/13 18:31
https:現在到五月一號還這麼久 不規劃個副本抗議遊行讓民眾上街?? 04/13 18:32
sufferp:推! 04/13 18:33
Miule:El pueblo unido jamás será vencido! 04/13 18:36
yien:Ok 04/13 18:37
nomorepipe:這就是副本囉,還要等期中考考完啊~先把5/1排休吧 04/13 18:40
hsin627:推 04/13 18:42
BingBaKing:耶 剛好考完 04/13 18:52
evaji548:推 04/13 19:02
coffee777:上阿!!!!! 04/13 19:03
owlman:會到 04/13 19:19
beautystar38:推 04/13 19:59
mindsteam:  04/14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