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JIdcCWk ] 作者: grace0928 (靜香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問卦] 白色正義早晚會追上黑色島國 時間: Sun Apr 13 19:48:25 2014 白色正義早晚會追上黑色島國 。 白色正義之前靜坐只有9個人,如今他們宣稱在自由廣場有1萬人了 為什麼??? 其實太陽花會這麼成功主要是因為以黑色島國(以下簡稱黑島青)為首的公民團體來運作, 太陽花的成功絕非林飛帆一人的功勞、太陽花的成功是有好幾個有經驗的公民團體一起運 作 其實這些公民團體都是泛綠團體,他們不一定是民進黨籍,但是所作所為跟民進黨是非常 相似的、而且他們也都主要是在反抗國民黨政府 這我們就不禁要思考一個問題了「為什麼泛綠團體這麼先進、泛藍團體卻連一個像樣的也 沒有???」 。 我認為主要是因為「現在是國民黨執政」所以容易引發泛綠人士的不滿、因此他們就會想 要組成團體來反抗,我舉例來說像林飛帆好了,他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的擅長領導、他也 是經過很多練習的,像反媒體壟斷、大埔案、士林那間叫什麼的房子我忘了 所以流程就是這樣: 1、國民黨執政容易引發泛綠人士的不滿 2、所以泛綠人士會想要組團的來對抗國民黨 3、舉例來說林飛帆,他參與過很多反國民黨政府的抗爭如反媒體壟斷、大埔案、士林王 家 4、所以說發起太陽花的時候,這已經是很多泛綠團體經過非常多練習才有辦法作到的 5、泛藍民間團體(如王炳忠的抗獨史)不成氣候,這是因為現在就是國民黨在執政,所以 泛藍團體對政局相對沒那麼不滿 6、但是太陽花之後,我覺得泛藍團體會開始組織、學習,早晚跟泛綠團體並駕齊驅 。 結論: 我認為這樣對我們的國家是好的,因為從前泛藍只有國民黨、泛綠只有民進黨,會顯得好 像兩黨獨大一樣,可是我覺得在泛藍團體、泛綠團體不斷的增加的情況之下,有助於改善 兩黨獨大的政治體系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詢問 a.張貼問卦請注意,內容是否過少,是否有專板,本板並非萬能問板。 b.一天只能張貼 "兩則" 問卦,自刪及被刪也算兩篇之內, 超貼者將被劣文,請注意! c.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,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。 (↑看完提醒可刪除ctrl+r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228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397389708.A.82E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grace0928 (111.250.228.81), 04/13/2014 19:48:34
gaiaesque:干我屁事 04/13 19:50
mahoro:我只希望台灣是變成兩黨制 04/13 19:52
HuckleberryF:不管結論的話,這篇有不少真的需要注意 04/13 19:53
HuckleberryF:KMT有行政資源、媒體、金錢,行政資源除了上電視廣告 04/13 19:54
HuckleberryF:掌握的各行政部門,包含教育部這種 04/13 19:55
HuckleberryF:再來黨產,甚至用行政的方式,來給經費,對一個組織 04/13 19:55
HuckleberryF:都比黑島青,公投盟等合起來還強 04/13 19:56
Miule:偏偏那個根本不叫藍,是紅的 04/13 19:56
HuckleberryF:媒體就不說了,這兩天的事馬上就讓人見識到威力 04/13 19:56
DRIariel:http://imgur.com/D33YFeW 26對國際媒體大外宣計畫 04/13 19:57
HuckleberryF:還忘了提樓上的中國勢力,網路上還要面對不領錢 04/13 19:59
HuckleberryF:的中國人,有領錢的還不論,沒領錢的非常多 04/13 19:59
cttw19:什麼叫泛綠團體 04/13 20:04
eric82531:供啥毀? 04/13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