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有吳崢 要開始討論臉書按讚部隊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231.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394356.A.878.html
DoYouKnowTw:吳諍和王炳忠誰的通告比較多? 04/13 21:06
epistemie:有直播嗎 04/13 21:06
epistemie:希望能在出一個有阿扁辯才的人看他電馬的影片真的很過癮 04/13 21:07
epistemie:有 app 值得一看 有探原委 檢討方 04/13 21:12
epistemie:藏鏡人有機會慢慢浮現 04/13 21:13
Ho1liday:電馬的影片? 有完整版的嗎? 還是只有短短幾分鐘 04/13 21:14
honda0327:ustream nexttv 04/13 21:14
rock123520:壹電視今天沒有"反方"嗎?! 一面倒批方 XDD 04/13 21:15
KKKdaisuki:一面批方,所以我今天第一次看新聞台了XDD 04/13 21:19
onceuse:電視台終於有開始批方??? 04/13 21:19
rock123520:其實與其說開始批方,不如說現在有媒體開始要捉藏鏡人 04/13 21:22
epistemie:平衡一下一面倒向方的報導 有勇氣 04/13 21:23
onceuse:連民視都淪陷 本來想說台台都在捧方神... 04/13 21:24
rock123520:因為很明顯操作輿論的報導被掀底後 有些人開始不買帳了 04/13 21:24
lampardoRio:就養套殺阿 先捧 再起底 04/13 21:28
onceuse:改講調查324了 04/13 21:35
onceuse:又回到講411 粉絲團問題 04/13 21:38
jojoberry:這個主持人我蠻喜歡的 很親切且不會呆板~比同時段其他 04/13 22:41
jojoberry:阿 我講的是現在的 04/13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