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oYouKnowTw:吳諍和王炳忠誰的通告比較多? 04/13 21:06
推 epistemie:有直播嗎 04/13 21:06
→ epistemie:希望能在出一個有阿扁辯才的人看他電馬的影片真的很過癮 04/13 21:07
推 epistemie:有 app 值得一看 有探原委 檢討方 04/13 21:12
→ epistemie:藏鏡人有機會慢慢浮現 04/13 21:13
推 Ho1liday:電馬的影片? 有完整版的嗎? 還是只有短短幾分鐘 04/13 21:14
推 honda0327:ustream nexttv 04/13 21:14
推 rock123520:壹電視今天沒有"反方"嗎?! 一面倒批方 XDD 04/13 21:15
→ KKKdaisuki:一面批方,所以我今天第一次看新聞台了XDD 04/13 21:19
推 onceuse:電視台終於有開始批方??? 04/13 21:19
推 rock123520:其實與其說開始批方,不如說現在有媒體開始要捉藏鏡人 04/13 21:22
推 epistemie:平衡一下一面倒向方的報導 有勇氣 04/13 21:23
→ onceuse:連民視都淪陷 本來想說台台都在捧方神... 04/13 21:24
→ rock123520:因為很明顯操作輿論的報導被掀底後 有些人開始不買帳了 04/13 21:24
推 lampardoRio:就養套殺阿 先捧 再起底 04/13 21:28
→ onceuse:改講調查324了 04/13 21:35
推 onceuse:又回到講411 粉絲團問題 04/13 21:38
推 jojoberry:這個主持人我蠻喜歡的 很親切且不會呆板~比同時段其他 04/13 22:41
→ jojoberry:阿 我講的是現在的 04/13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