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hzt (巴克球)
看板FuMouDiscuss
標題[爆料] 到底是中正還是南華的拉
時間Sun Apr 13 21:39:12 2014
這幾天宿舍公佈欄有小蜜蜂貼服貿的解說板
不知道怎麼了 隔天一看 竟然掉到地上了
明明有磁鐵好好的黏住 真是奇怪?
所以小弟又把它黏了回去
今天再看 那張紙又跑到地上去了
而且還被揉成一團!!!!!擠到大門口的角落去
到底是中正還是南華的啦!!!!
你不贊成文宣上寫的 你可以眼不見為淨阿
憑什麼也可以剝奪別人看的權利
這實在是十分不尊重人!!!!!!
對了 如果是黨工 那就沒辦法了
那也請你發揮公德 不要亂丟垃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218.2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396354.A.8A6.html
推 sylviehsiang:我個人猜測是南華的 因為我唸過 XD 04/13 21:41
推 echosnail:你沒經過申請貼的嗎? 04/13 22:02
→ jackhzt:不是我貼的 只是這幾天有看到 04/13 22:08
→ leonian:壞事都南華 好事都中正 04/14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