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宿舍公佈欄有小蜜蜂貼服貿的解說板 不知道怎麼了 隔天一看 竟然掉到地上了 明明有磁鐵好好的黏住 真是奇怪? 所以小弟又把它黏了回去 今天再看 那張紙又跑到地上去了 而且還被揉成一團!!!!!擠到大門口的角落去 到底是中正還是南華的啦!!!! 你不贊成文宣上寫的 你可以眼不見為淨阿 憑什麼也可以剝奪別人看的權利 這實在是十分不尊重人!!!!!! 對了 如果是黨工 那就沒辦法了 那也請你發揮公德 不要亂丟垃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218.2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396354.A.8A6.html
sylviehsiang:我個人猜測是南華的 因為我唸過 XD 04/13 21:41
echosnail:你沒經過申請貼的嗎? 04/13 22:02
jackhzt:不是我貼的 只是這幾天有看到 04/13 22:08
leonian:壞事都南華 好事都中正 04/14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