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opces:逕付二讀..........馬的垃圾KMT 04/13 22:40
推 yiling1982:高調 我們要多注意這件事 04/13 22:40
→ hachime:9.2: DPP操作學生還不夠嗎~~~~ 04/13 22:40
→ a7983115:有種去嗎? 我很懷疑 04/13 22:40
→ inlanyu:行政院的"不"監督條例絕對不能過 服貿不是行政命令 04/13 22:40
噓 molinawang:有種去去看\ 04/13 22:41
→ yiling1982:敢過行政院版就是逼我們再上街頭..... 04/13 22:41
噓 sinon0123:你破壞就可以 04/13 22:41
→ yiling1982:我們可是一直持續關心服貿這件事 闌尾們敢做試試看 04/13 22:42
推 Miule:先前是學運,大家尊重學生不用暴力,搞到忍無可忍後就...... 04/13 22:42
推 zinner:張的陽謀根本神邏輯… 04/13 22:42
噓 gx2196:KMT有夠貝戈戈..... 04/13 22:44
噓 cbstgb:E04 04/13 22:56
噓 dostey:這哪招?逕付二讀.... 04/13 22:58
→ clala:很明顯 ,國民黨就是要讓政院版的逕行二讀 04/13 22:59
噓 zatti:張慶忠又在鬧了 04/13 23:1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wunochang (114.44.38.159), 04/13/2014 23:38:33
推 leemiyinghao:高調 04/13 23:40
推 Su22:持續監督 落實倒馬術 割闌尾 04/13 23:40
→ strangegamma:是在悲憤什麼?這次付委是一次八版本,還沒開始審呢 04/13 23:41
推 myaku524:有夠惡霸,敢逕付二讀,下次出現的可能不只汽油彈 04/13 23:41
推 lingsk:看到時是哪個版本 若是政院版,那名藍委就會被推到前面擋 04/13 23:41
→ myaku524:闌尾從頭到尾只想要政院版過啊 04/13 23:42
→ lingsk:還想操弄學生? 忘記現在有投票權的人在火了吧? 04/13 23:42
推 jyekid:復議 就是議事規則 請尊重 至於張把立即提出來當擋箭牌 04/13 23:43
推 MirageAngel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◢▆▅▄▃fv<k 04/13 23:43
→ strangegamma:撕破黨團協商,就回歸原點了歐。 04/13 23:43
→ jyekid:省省吧 段宜康都在節目說過 KMT自己不在上周五提出撤復議 04/13 23:43
推 fifi0828:扯 04/13 23:45
推 evelynaway:再亂來就會暴動了吧 04/13 23:48
推 honeyombd:魂 但 04/13 23:55
推 s110932:聽說不能複議的案子都會特別註明不給複議 但這次沒有 04/13 23:56
噓 h41615:硬要扯- - 04/14 00:08
→ DRIariel:髒親中走開 04/14 00:09
→ DRIariel:你可以七合一 但政院板免談! 04/14 00:10
噓 emeth66:天哪到底在幹嘛.. 04/14 00:11
推 silver451:不要低估人民的智商跟怒氣,再搞一次試試 04/14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