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JIg6Qjx ] 作者: damonwhk (Damon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綠搶監督條例主導權 藍恐出招提逕付二讀 時間: Sun Apr 13 22:39:19 2014 1.媒體來源:聯合晚報 請寫出完整媒體來源!例如中國時報、TVBS等,沒寫者一率刪除。 2.完整新聞標題/內文:綠搶監督條例主導權 藍恐出招提逕付二讀 a.(該新聞是否超過三天?搜尋一下有沒有OP?) b.(社論特稿都不能貼!違者劣退,貼廣告會被劣喔!) 3.新聞連結: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S6/8609880.shtml#ixzz2ymFQXmlW 【聯合晚報╱記者程平/台北報導】 2014.04.13 02:38 pm 為了搶回審查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主導權,民進黨立院黨團已提出復議,防止內政委員會 的國民黨籍召委張慶忠在本周排案。但張慶忠表示,朝野協商結論是「立即」將監督機制 付委審查,民進黨如要阻擋,就是撕毀朝野協商結論。 張慶忠說,根據朝野協商結論,清楚寫著「立即」兩個字,就是解除一切議事規則阻礙, 立即由內政委員會審查,民進黨現在要提出復議,是給朝野協商打了一個大巴掌,違反了 院會決議。 張慶忠說,依照立院慣例,他下周一排定監督條例公聽會後,民進黨籍的召委陳其邁就不 能排案審查監督條例。至於周三、周四的議程空下來,張慶忠說,黨團交代周三先把違憲 的都更條例處理完,至於周四是否排案,還要等黨團的指示。張慶忠並說,只要黨團有交 代排案,他一定遵照辦理,如果民進黨還要阻擋,就是把服貿的火,不理性的燒向監督條 例。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,國民黨強行排案就是違法,「民進黨都提復議了,張慶 忠怎麼能排案?」民進黨絕對不認帳。柯建銘並說,國民黨有這麼大的本錢嗎?跟社會大 眾對抗,因此奉勸國民黨趕快懸崖勒馬,否則後果自行負擔。 不過有藍委私下分析,如果民進黨一定要撕毀朝野協商結論,破壞互信基礎,堅持提復議 ,就會逼國民黨打出手中的王牌,直接要求將監督條例逕付二讀,讓民進黨「滿面全豆花 」。 這名藍委也說,民進黨提出復議拖延審查監督機制,學生就該回來了,抗議民進黨玩假的 ,不然學生就等於是民進黨的御用打手。柯建銘則是回嗆,國民黨有種就去逕付二讀。 【2014/04/13 聯合晚報】 全文網址: 綠搶監督條例主導權 藍恐出招提逕付二讀 | 服貿審議陷僵局 | 國內要聞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S6/8609880.shtml#ixzz2ymFQXmlW Power By udn.com 4.備註: (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,"被刪"或"自刪"也算額度內,超貼者劣文"請注意"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46.1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397399962.A.B7B.html
opces:逕付二讀..........馬的垃圾KMT 04/13 22:40
yiling1982:高調 我們要多注意這件事 04/13 22:40
hachime:9.2: DPP操作學生還不夠嗎~~~~ 04/13 22:40
a7983115:有種去嗎? 我很懷疑 04/13 22:40
inlanyu:行政院的"不"監督條例絕對不能過 服貿不是行政命令 04/13 22:40
molinawang:有種去去看\ 04/13 22:41
yiling1982:敢過行政院版就是逼我們再上街頭..... 04/13 22:41
sinon0123:你破壞就可以 04/13 22:41
yiling1982:我們可是一直持續關心服貿這件事 闌尾們敢做試試看 04/13 22:42
Miule:先前是學運,大家尊重學生不用暴力,搞到忍無可忍後就...... 04/13 22:42
zinner:張的陽謀根本神邏輯… 04/13 22:42
gx2196:KMT有夠貝戈戈..... 04/13 22:44
cbstgb:E04 04/13 22:56
dostey:這哪招?逕付二讀.... 04/13 22:58
clala:很明顯 ,國民黨就是要讓政院版的逕行二讀 04/13 22:59
zatti:張慶忠又在鬧了 04/13 23:1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wunochang (114.44.38.159), 04/13/2014 23:38:33
leemiyinghao:高調 04/13 23:40
Su22:持續監督 落實倒馬術 割闌尾 04/13 23:40
strangegamma:是在悲憤什麼?這次付委是一次八版本,還沒開始審呢 04/13 23:41
myaku524:有夠惡霸,敢逕付二讀,下次出現的可能不只汽油彈 04/13 23:41
lingsk:看到時是哪個版本 若是政院版,那名藍委就會被推到前面擋 04/13 23:41
myaku524:闌尾從頭到尾只想要政院版過啊 04/13 23:42
lingsk:還想操弄學生? 忘記現在有投票權的人在火了吧? 04/13 23:42
jyekid:復議 就是議事規則 請尊重 至於張把立即提出來當擋箭牌 04/13 23:43
MirageAngel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◢▆▅▄▃fv<k 04/13 23:43
strangegamma:撕破黨團協商,就回歸原點了歐。 04/13 23:43
jyekid:省省吧 段宜康都在節目說過 KMT自己不在上周五提出撤復議 04/13 23:43
fifi0828:扯 04/13 23:45
evelynaway:再亂來就會暴動了吧 04/13 23:48
honeyombd:魂 但 04/13 23:55
s110932:聽說不能複議的案子都會特別註明不給複議 但這次沒有 04/13 23:56
h41615:硬要扯- - 04/14 00:08
DRIariel:髒親中走開 04/14 00:09
DRIariel:你可以七合一 但政院板免談! 04/14 00:10
emeth66:天哪到底在幹嘛.. 04/14 00:11
silver451:不要低估人民的智商跟怒氣,再搞一次試試 04/14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