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JIgsljI ] 作者: zzzzzken (叫我oscar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爆卦] 正反兩方都推爆的時事圖 時間: Sun Apr 13 23:30:51 2014 小弟因為對客觀中立朋友的思維深深欽佩 所以昨天創了一個"我客觀中立"粉絲團 並發了一張時事圖 http://goo.gl/hhUyos 買了三百元臉書廣告 投射對象 台灣人 男 女 18~40 集中網羅政治感興趣 對民主感興趣 對反核運動感興趣 因為買了廣告所以很快讚數破千這很正常 熱心網友覺得有趣 於是把圖片轉貼到方神25萬傳奇粉絲團 http://goo.gl/Ny1THn 照樣破千讚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(圖片還有揶揄到方神噎) 這!!!!!!!!! 我只能感恩了 承蒙方神粉絲理性 大器 支持我開開無傷大雅的玩笑 我也絕對相信沒有殭屍帳號 一切真人按讚 PS. 我一夜之間破千讚是因為買廣告 難道方神也幫我買廣告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25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397403055.A.B52.html
LIONDODO:XDDDDDDDDDDDDDDDD 04/13 23:31
CharleneTsai:好機車的圖 XD 04/13 23:32
SlimeKnight:殭屍無腦狂讚太恐怖ㄌ!!! 04/13 23:32
heloiselu:XDDDDDDDDDDDD 04/13 23:33
nae: XDDDDDDDDDDDDDDDDD 04/13 23:33
rotusea:上級說有東西新增就要按讚啊Q.Q 04/13 23:33
deepsummer:這個屌 04/13 23:33
Eternity424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3 23:36
blessman520:笑了給推 04/13 23:36
jyekid:這臉太帥了啦 04/13 23:36
yunfeeling:XD 04/13 23:36
cc88:俄羅斯人中文才剛學2天 你要求太多了吧 04/13 23:37
godpolsteven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3 23:37
nmrfarm:GJ 04/13 23:37
end81235:這算是反射實驗嗎? 04/13 23:38
mtvabc:這臉書內容超好笑的 XD 04/13 23:38
cat763152001:好可愛的 好多饅頭人 04/13 23:38
animist:按這個讚的裡面很多活人XDDDD 04/13 23:38
joiedevivre:這篇太屌了XDD 04/13 23:38
a125wind:12道光可以改成12根香蕉嗎? 04/13 23:38
jun1981:哈哈哈,太好笑惹 04/13 23:38
joey1149:建議做備份 不然中國人會來把她刪除 04/13 23:39
easymor:有點好笑XD 04/13 23:39
mrchica:我今天有看到 超好笑 04/13 23:40
sanguinesand:XDDDDDDDDDDDDDDD 04/13 23:40
boiq:強惹我同學 04/13 23:40
mrchica:他們根本沒發現你反串吧 04/13 23:40
AustinRivers:俄羅斯喜歡你的圖 04/13 23:40
xengoku:XDDDDDDDDDDD在你畫圖同時 薑絲就已經按讚惹 04/13 23:40
david30910:推 04/13 23:40
refusekkk:有狂讚士為什麼沒有狂檢舉士? 04/13 23:40
Loloya:已笑翻 04/13 23:40
ctx705f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3 23:41
SlimeKnight:太有趣了XDDDD 04/13 23:41
sadmonkey:推反射實驗 04/13 23:41
payyee:原來狂讚機器人有bug 04/13 23:41
liuliuspa:聰明又可愛的圖 04/13 23:41
jay1943webbe:疆屍沒有思想 就是狂讚士 04/13 23:41
s93rm6:26萬讚士1個能打的都沒有 不愧是強者我同學 04/13 23:41
rickcoo:哈哈 太好笑了 無腦按讚 04/13 23:42
kuoly1:感謝原PO圖超猛XDDDDDD 媽我在這XD 04/13 23:42
nomorepipe:你不能要求殭屍思考 04/13 23:42
joyc06u6: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3 23:42
GodEyes:貼出師表會怎樣? 04/13 23:42
cc88:靠XD 沒有俄羅絲人 04/13 23:42
itachi0609:鬼島可以演陰屍路了 04/13 23:42
chu630:XDDDDDDDDDDDDDDDD 04/13 23:43
xo45527788:XDDDDDDD 04/13 23:43
imdai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3 23:43
drexer66:幹 你催化殭屍突變進化怎麼辦拉 04/13 23:43
binjunch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3 23:43
mtvabc:疆屍沒有思想 就是狂讚士+1 沒思考能力 被婊了也不知道XD 04/13 23:43
boiq:強者我同學lol 04/13 23:43
gerkk:放甚麼進去都會點讚的網頁 vs ... ? 04/13 23:43
BloomchordS:俄羅斯讚友哪看得懂 04/13 23:44
wz3w9hvmv:我有按這張圖讚 但沒有按方神讚 04/13 23:44
asstitle:果然是贓比粉絲團 XD 04/13 23:44
animist:我跟wz大一樣 我好幾個朋友也是這樣XDDDD 04/13 23:44
Kreen:XDDDDDDDDDDD 04/13 23:45
fvfv:豬一樣的對手XD 04/13 23:45
thisbook:我有幫你讚讚喔 XDDDDDD 04/13 23:45
Eternity424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3 23:45
codcape:你錯了,買殭屍帳號一次都是一萬為單位的,你才一千多讚 04/13 23:45
alice1226:俄羅斯人看不懂中文 04/13 23:45
siathy:30秒? 不就民進黨霸佔主席台九個月..? 04/13 23:45
Soreio:不愧是狂讚士 04/13 23:46
Eternity424:借轉 黨工又上工囉 開始抹綠囉 04/13 23:46
rickcoo:霸佔九個月? 要不要先去看電視 04/13 23:4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Eternity424 (220.136.210.48), 04/13/2014 23:46:51
chx64:這就是證明無腦的人還是佔多數 正常阿 04/13 23:49
timshan:進去按讚的都是臥底吧 04/14 00:04
q13461346:殭屍超讚XDD 04/14 00:12
wudodowu:當你需要時,斯拉夫民族就會支持你 04/14 00:23
markthree:真的懷疑這群人平均智商到底多少... 04/14 01:02
paradoxcyt:可是怎麼從粉絲專頁反而看不到這個圖咧?! 04/14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