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JIoQkWM ] 作者: PTTfaggot (...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爆卦] 蘇貞昌棄選黨主席 時間: Mon Apr 14 08:07:08 2014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gogoeball 蘇貞昌 2 分鐘前 從當黨主席的第一天開始,我就許下心願,為台灣、為人民、為這個黨,一定要打贏2014 的選戰,為民進黨重返執政打下勝利的基礎。 我是創黨黨員,對民進黨有很深的感情,但這二年,我對這個黨感受更深:我感受到人民 對民進黨很深的期待與恨鐵不成鋼的痛苦。過去一年多,民進黨的支持度,破紀錄的持續 超過國民黨,這固然可喜,但人民期待的,是一個能堅守台灣價值、能捍衛人民權益、能 無私而團結的民進黨。顯然的,我們還沒有達到這樣的要求。 現在學運方興未艾,2014終結核四重任當頭,距離11月大選只剩下幾個月,要打贏2014, 力量不能散,黨不能先亂,少一次廝殺,黨就少一分傷害,在兩位前主席已經表達參選意 願情況下,作為現任主席,幾經斟酌,決定不參選此次黨主席選舉。 新一波民主浪潮已經到來,人民不會等待民進黨,唯有與人民做夥,黨才有未來。不忍撕 裂,所以放手,退後一步,海闊天空,為台灣打拼,永不改初衷。 ------------------- 終於想開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82.1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397434030.A.816.html
a1122334424:!? 04/14 08:07
idaiidai0814:總統照選 04/14 08:07
r1426000000:!? 04/14 08:07
kisaku1980: !? 04/14 08:08
yommy1108:我開心 04/14 08:08
Israfil: ?! 04/14 08:08
peterwww:爆炸性頭條 又要洗整天了 04/14 08:08
stabber111:小英:幹 04/14 08:08
ADHD:不內鬥了!? 04/14 08:08
chncheng:被黨團立委聯合逼退了齁XDDD 04/14 08:08
chelechin:起風了? 04/14 08:08
reveiller:一大早就發這個 他昨天一定沒睡好 04/14 08:08
Israfil:如果這個時候蔡英文也不選那怎麼辦啊XDDD 04/14 08:08
Uncontinue:!! 總算知道自己已經不適合了嗎 04/14 08:08
hikari22:正確選擇 04/14 08:08
dearjohn:這次的確是智慧燈光之舉!!! 04/14 08:08
rbking21:推 04/14 08:09
Redkiss:DPP大逆襲!!!!!!!!! 04/14 08:09
FatalLuna:總統大位也看清吧 04/14 08:09
jun1981:呵呵,蔡英文要一人選了 04/14 08:09
iamOsaka:挖靠 要飛天了嗎 04/14 08:09
angellll:要換誰呢 賴清德 花媽? 總統候選人還是別兼比較好 04/14 08:09
peterwww:無限期支持光頭留任黨主席 04/14 08:09
chuchnoot:推推推推!!! 04/14 08:09
Comebuy:!? 04/14 08:09
ramirez:總算作了一次好決定 04/14 08:09
dostey:goodjob..歡迎回來 04/14 08:09
Uncontinue:我也在想如果小英不選的話怎麼辦... 04/14 08:09
jun1981:蔡英文一定選 04/14 08:09
ajinou:希望是真的有反省 04/14 08:09
zatti:只能推爆 04/14 08:09
GalLe5566:這是我這輩子對他的敬重度最高的一刻 肯放棄內鬥為台灣 04/14 08:09
Qinsect:犧牲你啦 04/14 08:09
loveeve:蔡英文拜託別再來選總統了 換賴清德選總統吧 04/14 08:09
byrt:不得不放手 不然選不上傷更大 04/14 08:10
Shinn0:要蹲下了 04/14 08:10
stabber111:電火球可能打一整晚,老花眼找不到ㄅㄆㄇㄈ 04/14 08:10
yisdl:!! 04/14 08:10
WhiteHowWay:至少肯下來 給推 04/14 08:10
ZenUp:該世代交替了。 04/14 08:10
AROD99:不選 提出黨主席不兼選總統!!! 小英中槍!! 04/14 08:10
GalLe5566:哀 反觀KMT 04/14 08:10
peterwww:三人都不選......仁醫到 04/14 08:10
johnny9667:大推 04/14 08:10
greedypeople:電火球變了! 04/14 08:10
mailismine:他有點老化了,沒當縣長時的果斷,退下來是對的 04/14 08:10
btohsa:推啦! 04/14 08:10
w113353:四大天王終於…!? 04/14 08:10
dostey:再給小英一次機會嘛,我相信他可以把台灣變得更好 04/14 08:10
NCmuhaha:尊敬 04/14 08:10
GalLe5566:黨主席不兼總統很好啊 04/14 08:10
colorbest:這才是我以前認識的光頭……… 04/14 08:10
yfa0420:好吧~~~那換賴清德吧!!!!!!!!!!賴神~~~~~~ 04/14 08:10
a1122334424:仔細想想 這大概是昨天某些人推方神的心情wwwww 04/14 08:10
Uncontinue:他當縣長我最不能忘的就是樂生... 04/14 08:10
nike00000000:麻煩以後別再來插花了 04/14 08:10
Cosmoswalker:敬禮! 04/14 08:11
deepdish:放手也是一種溫柔你和我都會好過而你和我也有一天會望回 04/14 08:11
benden:被盜帳號! 04/14 08:11
angellll:目前對台灣最好的就是蔡英文 不過689一定投西瓜的XD 04/14 08:11
yisdl:蔡英文若不選 就順勢讓賴清德當了 04/14 08:11
Dawning:還是有很多人照酸~~XD 這次決定算正確!! 04/14 08:11
peterwww:這次民進黨除少部分人 我覺得表現不錯 04/14 08:11
Pietro:不選黨主席,選總統才妥妥的 04/14 08:11
u6vmp1756: 04/14 08:11
ramirez:賴神直接上了吧 04/14 08:11
rem20020426:難得推你阿!!!!!!!!!!!!! 04/14 08:11
zatti: 小英不選總統 我拒投DPP 04/14 08:11
sevenny:很好啊 不要整天都想自己 民進黨才有未來 04/14 08:11
BingBaKing:老頭終於滾了 04/14 08:11
UhByeBye:有讓有推 04/14 08:11
qaz12wsx45:民進黨要起飛了嗎???? 04/14 08:11
fujiiyakumo:正確 04/14 08:11
binjunch:推 04/14 08:11
ECZEMA:哇靠 大新聞 04/14 08:12
NIOHA:扁維拉就說他不夠果斷老想撿尾刀 才無法成大事 04/14 08:12
asstitle:DPP有救了 04/14 08:12
Sanish:民進黨開始檢討了。國民黨勒? 還在內鬥 04/14 08:12
tsubasa6405:蔡英文光是台灣中老年男人的性別歧視就篤定不可能選上 04/14 08:12
GalLe5566:賴清德當黨主席 小英選總統也很好啊~ 04/14 08:12
yycbr:這家伙要選總統了 04/14 08:12
catclan:早該如此 04/14 08:12
yisdl:電火球 順勢棄選總統吧 把高度作出來 04/14 08:12
snsdakb48:選不上還是不想選 04/14 08:12
moonsky:推光頭的勇氣! 04/14 08:12
SRNOB:正確抉擇 反正你上也不會投你 不如照亮別人 04/14 08:12
yfa0420:蘇蔡呂游謝都退一退吧!讓賴神起飛吧 04/14 08:12
jiangchaoyou:幹 第一次給電火球推 04/14 08:12
BingBaKing:借轉 04/14 08:12
potter1529:天啊... 04/14 08:12
QuentinHu:至少願意退選了 進步的開始 04/14 08:13
hecticgem:洗洗睡吧 04/14 08:13
qwer57:很好 民進黨要動了 04/14 08:13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BingBaKing (111.249.230.93), 04/14/2014 08:13:16
bluebell1:臉書宣佈退選是哪招? 04/14 08:15
weitingshih:選總統咯 04/14 08:16
BingBaKing:應該之後會有新聞吧 或開記者會 04/14 08:16
meidoku:兩位前主席已經表達參選是指誰? 04/14 08:16
KIDDLEE:小央:我又贏了 04/14 08:17
BingBaKing:一個是小英 另一個有誰知道嗎? 04/14 08:17
koxinga:很好 內鬥真的也沒啥好處 上次電火球選舉歌曲專輯超棒 04/14 08:17
KIDDLEE:凡神,停神幹的好啊! 04/14 08:18
BingBaKing:小夫好像也不選了 04/14 08:18
btter:終於說點建設性的話了 04/14 08:22
LeonardoChen:不錯 04/14 08:25
yien:莫忘初衷,難能可貴 04/14 08:25
skylion:推!!!!民進黨加油!!! 必須將國民黨的觸手真正拔除!! 04/14 08:30
happyegg1:別人更差 中間選民如我 還是要投藍 04/14 08:30
wolfking623:中間選民:有差嗎 反正就是貪汙黨 還是另一黨最好 04/14 08:32
PTTfaggot:李姓中歷選民:含淚含屎投KMT 04/14 08:35
duolon:光頭哥難得有一次大腦 04/14 08:38
KIDDLEE:這次小央ㄧ定贏XD 04/14 08:45
jpg31415926:正確選擇 最近的發言令人失望 04/14 08:56
Rusty99:推!! 04/14 09:13
nosweating:這就要推了 04/14 09:13
rocky1975:現在肯放手就先推了 04/14 09:21
RingoV:我居然覺得很感動 囧> 我最近有沒有這麼多愁善感 04/14 09:23
BleuOmbre:good job 04/14 09:37
kohebedo:是換了顆新燈泡嗎?丞相起風了 04/14 09:54
sweet941211:推 04/14 10:22
fish412:決定不參選"此次"黨主席選舉 所以下次呢? 04/14 11:01
fle0717:推 04/14 11:09
nzgood:正確選擇 希望民進黨就此團結起飛!!! 04/14 11:14
lingz1024:謝謝他 04/14 12:41
haniah:為國衛民 俠之大者 以後就封你光頭俠 04/14 14:12
dd0915:雖然之前討厭他,此時覺得他清醒了 04/14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