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1122334424:!? 04/14 08:07
推 idaiidai0814:總統照選 04/14 08:07
推 r1426000000:!? 04/14 08:07
推 kisaku1980: !? 04/14 08:08
→ yommy1108:我開心 04/14 08:08
推 Israfil: ?! 04/14 08:08
推 peterwww:爆炸性頭條 又要洗整天了 04/14 08:08
推 stabber111:小英:幹 04/14 08:08
推 ADHD:不內鬥了!? 04/14 08:08
推 chncheng:被黨團立委聯合逼退了齁XDDD 04/14 08:08
推 chelechin:起風了? 04/14 08:08
→ reveiller:一大早就發這個 他昨天一定沒睡好 04/14 08:08
→ Israfil:如果這個時候蔡英文也不選那怎麼辦啊XDDD 04/14 08:08
推 Uncontinue:!! 總算知道自己已經不適合了嗎 04/14 08:08
推 hikari22:正確選擇 04/14 08:08
推 dearjohn:這次的確是智慧燈光之舉!!! 04/14 08:08
推 rbking21:推 04/14 08:09
推 Redkiss:DPP大逆襲!!!!!!!!! 04/14 08:09
→ FatalLuna:總統大位也看清吧 04/14 08:09
推 jun1981:呵呵,蔡英文要一人選了 04/14 08:09
推 iamOsaka:挖靠 要飛天了嗎 04/14 08:09
推 angellll:要換誰呢 賴清德 花媽? 總統候選人還是別兼比較好 04/14 08:09
→ peterwww:無限期支持光頭留任黨主席 04/14 08:09
推 chuchnoot:推推推推!!! 04/14 08:09
推 Comebuy:!? 04/14 08:09
推 ramirez:總算作了一次好決定 04/14 08:09
推 dostey:goodjob..歡迎回來 04/14 08:09
→ Uncontinue:我也在想如果小英不選的話怎麼辦... 04/14 08:09
→ jun1981:蔡英文一定選 04/14 08:09
推 ajinou:希望是真的有反省 04/14 08:09
推 zatti:只能推爆 04/14 08:09
推 GalLe5566:這是我這輩子對他的敬重度最高的一刻 肯放棄內鬥為台灣 04/14 08:09
推 Qinsect:犧牲你啦 04/14 08:09
推 loveeve:蔡英文拜託別再來選總統了 換賴清德選總統吧 04/14 08:09
推 byrt:不得不放手 不然選不上傷更大 04/14 08:10
推 Shinn0:要蹲下了 04/14 08:10
推 stabber111:電火球可能打一整晚,老花眼找不到ㄅㄆㄇㄈ 04/14 08:10
推 yisdl:!! 04/14 08:10
推 WhiteHowWay:至少肯下來 給推 04/14 08:10
推 ZenUp:該世代交替了。 04/14 08:10
推 AROD99:不選 提出黨主席不兼選總統!!! 小英中槍!! 04/14 08:10
→ GalLe5566:哀 反觀KMT 04/14 08:10
→ peterwww:三人都不選......仁醫到 04/14 08:10
推 johnny9667:大推 04/14 08:10
推 greedypeople:電火球變了! 04/14 08:10
推 mailismine:他有點老化了,沒當縣長時的果斷,退下來是對的 04/14 08:10
推 btohsa:推啦! 04/14 08:10
推 w113353:四大天王終於…!? 04/14 08:10
→ dostey:再給小英一次機會嘛,我相信他可以把台灣變得更好 04/14 08:10
推 NCmuhaha:尊敬 04/14 08:10
→ GalLe5566:黨主席不兼總統很好啊 04/14 08:10
推 colorbest:這才是我以前認識的光頭……… 04/14 08:10
推 yfa0420:好吧~~~那換賴清德吧!!!!!!!!!!賴神~~~~~~ 04/14 08:10
→ a1122334424:仔細想想 這大概是昨天某些人推方神的心情wwwww 04/14 08:10
→ Uncontinue:他當縣長我最不能忘的就是樂生... 04/14 08:10
噓 nike00000000:麻煩以後別再來插花了 04/14 08:10
推 Cosmoswalker:敬禮! 04/14 08:11
推 deepdish:放手也是一種溫柔你和我都會好過而你和我也有一天會望回 04/14 08:11
推 benden:被盜帳號! 04/14 08:11
→ angellll:目前對台灣最好的就是蔡英文 不過689一定投西瓜的XD 04/14 08:11
→ yisdl:蔡英文若不選 就順勢讓賴清德當了 04/14 08:11
推 Dawning:還是有很多人照酸~~XD 這次決定算正確!! 04/14 08:11
→ peterwww:這次民進黨除少部分人 我覺得表現不錯 04/14 08:11
→ Pietro:不選黨主席,選總統才妥妥的 04/14 08:11
推 u6vmp1756: 04/14 08:11
推 ramirez:賴神直接上了吧 04/14 08:11
推 rem20020426:難得推你阿!!!!!!!!!!!!! 04/14 08:11
→ zatti: 小英不選總統 我拒投DPP 04/14 08:11
推 sevenny:很好啊 不要整天都想自己 民進黨才有未來 04/14 08:11
→ BingBaKing:老頭終於滾了 04/14 08:11
推 UhByeBye:有讓有推 04/14 08:11
推 qaz12wsx45:民進黨要起飛了嗎???? 04/14 08:11
推 fujiiyakumo:正確 04/14 08:11
推 binjunch:推 04/14 08:11
推 ECZEMA:哇靠 大新聞 04/14 08:12
推 NIOHA:扁維拉就說他不夠果斷老想撿尾刀 才無法成大事 04/14 08:12
推 asstitle:DPP有救了 04/14 08:12
推 Sanish:民進黨開始檢討了。國民黨勒? 還在內鬥 04/14 08:12
推 tsubasa6405:蔡英文光是台灣中老年男人的性別歧視就篤定不可能選上 04/14 08:12
→ GalLe5566:賴清德當黨主席 小英選總統也很好啊~ 04/14 08:12
噓 yycbr:這家伙要選總統了 04/14 08:12
推 catclan:早該如此 04/14 08:12
→ yisdl:電火球 順勢棄選總統吧 把高度作出來 04/14 08:12
推 snsdakb48:選不上還是不想選 04/14 08:12
推 moonsky:推光頭的勇氣! 04/14 08:12
推 SRNOB:正確抉擇 反正你上也不會投你 不如照亮別人 04/14 08:12
→ yfa0420:蘇蔡呂游謝都退一退吧!讓賴神起飛吧 04/14 08:12
推 jiangchaoyou:幹 第一次給電火球推 04/14 08:12
→ BingBaKing:借轉 04/14 08:12
推 potter1529:天啊... 04/14 08:12
推 QuentinHu:至少願意退選了 進步的開始 04/14 08:13
推 hecticgem:洗洗睡吧 04/14 08:13
推 qwer57:很好 民進黨要動了 04/14 08:13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BingBaKing (111.249.230.93), 04/14/2014 08:13:16
推 bluebell1:臉書宣佈退選是哪招? 04/14 08:15
推 weitingshih:選總統咯 04/14 08:16
→ BingBaKing:應該之後會有新聞吧 或開記者會 04/14 08:16
推 meidoku:兩位前主席已經表達參選是指誰? 04/14 08:16
→ KIDDLEE:小央:我又贏了 04/14 08:17
→ BingBaKing:一個是小英 另一個有誰知道嗎? 04/14 08:17
推 koxinga:很好 內鬥真的也沒啥好處 上次電火球選舉歌曲專輯超棒 04/14 08:17
→ KIDDLEE:凡神,停神幹的好啊! 04/14 08:18
→ BingBaKing:小夫好像也不選了 04/14 08:18
推 btter:終於說點建設性的話了 04/14 08:22
→ LeonardoChen:不錯 04/14 08:25
推 yien:莫忘初衷,難能可貴 04/14 08:25
推 skylion:推!!!!民進黨加油!!! 必須將國民黨的觸手真正拔除!! 04/14 08:30
噓 happyegg1:別人更差 中間選民如我 還是要投藍 04/14 08:30
推 wolfking623:中間選民:有差嗎 反正就是貪汙黨 還是另一黨最好 04/14 08:32
推 PTTfaggot:李姓中歷選民:含淚含屎投KMT 04/14 08:35
噓 duolon:光頭哥難得有一次大腦 04/14 08:38
推 KIDDLEE:這次小央ㄧ定贏XD 04/14 08:45
推 jpg31415926:正確選擇 最近的發言令人失望 04/14 08:56
推 Rusty99:推!! 04/14 09:13
推 nosweating:這就要推了 04/14 09:13
推 rocky1975:現在肯放手就先推了 04/14 09:21
→ RingoV:我居然覺得很感動 囧> 我最近有沒有這麼多愁善感 04/14 09:23
推 BleuOmbre:good job 04/14 09:37
推 kohebedo:是換了顆新燈泡嗎?丞相起風了 04/14 09:54
推 sweet941211:推 04/14 10:22
推 fish412:決定不參選"此次"黨主席選舉 所以下次呢? 04/14 11:01
推 fle0717:推 04/14 11:09
推 nzgood:正確選擇 希望民進黨就此團結起飛!!! 04/14 11:14
→ lingz1024:謝謝他 04/14 12:41
推 haniah:為國衛民 俠之大者 以後就封你光頭俠 04/14 14:12
推 dd0915:雖然之前討厭他,此時覺得他清醒了 04/14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