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麼 為什麼隔壁國家羞辱我們 打壓我們 還有那麼多人悶不吭聲 還有那麼多人反反這些想救國的人 為什麼公家單位藐視憲法 大家卻只關心一個一點都不可憐的警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7.91.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439532.A.E71.html
kohebedo:沒藏頭只好給噓 04/14 09:40
hkcdc:我只看到台灣有些人,自以為天朝阿,想怎簽就怎簽 04/14 09:41
hkcdc:憲法保證人民自由,沒有不能路過的地方 04/14 09:41
ting315:阿就或許人家不認為我們是一個國家阿 04/14 09:42
amaranth5566:奴性,放棄思考,眼睛裏只有GDP, 04/14 09:42
hkcdc:也不想想憲法到底是啥,是這樣亂解釋的 04/14 09:43
hkcdc:對於那些放棄理性思考的人,有時候真的會不知道該說什麼 04/14 09:44
spursdog21:樓上根本連思考能力都沒有吧 04/14 09:46
diskdie7045:那期待hkcdc發篇文替我們解釋一下憲法~路過是台北市 04/14 10:05
diskdie7045:政府先同意的~更何況你的思考就是理性別人就不是? 04/14 10:05
BloodyMoon:為什麼911陰謀論沒人相信? 04/14 10:19
liechin3:跟思考不思考無關吧,撇開9%,剩下的都是假中立啊,強調 04/14 10:20
liechin3:和平穩定後就關起門來,不聽不聞不看 04/14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