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連署時間只到4/22號,目前尚差67717人 真的是軍情告急,拜託大家廣為宣傳,轉貼臉書噗浪都可以。 詳情請見此 [爆卦] 馬英九美國公民問題 白宮請願連署 http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395663497.A.C46.html FB 版交戰守則請見此 http://ppt.cc/6S7v 之前看到的時候覺得超實際的啊,而且真要說門檻也不高。 比起50萬人上凱道,10萬人家中按鍵盤應該很容易吧~ 可是大概方神太吸睛了吧? (我都快要懷疑他是不是被小刀推出來公子獻頭了) 這幾天連署人數大不如前,就這麼不知不覺接近死線了 拜託大家親戚招朋友,阿伯招阿恩~鬥陣來連署。 我們沒有俄羅斯好基友,只能靠自己啊! (還是有強者可以迅速幫馬卡茸拉近與戰鬥民族的感情?) 這個要是成了,別說是割闌尾,根本就等於割覽趴了啊~~ 可以的話拜託請幫忙高調,版主如果認可這樣的方式的話也請求置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0.3.1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439647.A.548.html
evaji548:推 04/14 09:42
rifiz:她哪有LP 04/14 09:43
lokiishere:已連署 04/14 09:53
koxinga:完成了 04/14 09:56
koxinga:ZIP是什麼? 04/14 09:57
rifiz:郵遞區號? 04/14 10:05
abububu:推 04/14 10:14
belleaya:高調 04/14 10:21
c19896520:高調 04/14 10:24
zaxkiller:高調 04/14 10:33
ac5202:幫高 04/14 11:16
joicoo:高調 04/14 12:05
afafaf:怪了 90.8竟然不到10萬 04/14 12:17
ff7ff8d2:高調 04/14 12:30
sweet941211:高調 04/14 12:32
ff7ff8d2:之前美國不願回應馬的綠卡疑雲,女兒好像也有唷 04/14 12:35
shenigh:幫高調~ 04/14 12:43
※ 編輯: gking (210.240.3.121), 04/14/2014 13:01:31
loach98:高調 04/14 12:59
cheerrose:已連署 04/14 13:10
minimini:高調!!! 04/14 13:19
Meerie:高調 04/14 14:17
echowan:已完成,幫高調 04/14 14:33
z123656363:幫高調 04/14 15:16
Zeroyeu:ZIP寫入我們的五螞郵遞區號吧~ 04/14 15:20
hotaru0813:done!!! 04/14 15:23
Benma:高調 04/14 16:11
joy801018:高調 04/14 16:29
akame704:高調 04/14 17:07
yihuey:郵遞區號跳過沒關係 04/14 20:03
aac428:推!!已連署並po文fb 04/14 20:16
NGY:已連署並po文fb 04/14 22:00
Meerie:再次幫高調 04/14 23:03
NGY:轉錄至看板 WomenTalk 04/14 23:07
Meerie:高調阿~~~~~~~~~ 04/14 23:11
Meerie:幫高調!! 04/14 23:22
kiwi0530:推! 04/14 23:30
yunju411:幫高調!! 04/14 23:44
mirrorswings:幫高調 已連署 雖然白宮不一定會有回覆,但多你 04/15 07:19
mirrorswings:一個就多一分希望 04/15 07:19
※ 編輯: gking (210.240.3.121), 04/16/2014 10:12:48 gking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4/16 10:14
stoneer:連署了,這篇人氣怎麼這麼小阿..... 04/16 14:51
koor:已連署 04/16 18:52
crsia:八卦板已經爆了~ 04/18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