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kodaayu:教育部長不應該只看媒體了解天下事吧 04/14 10:45
→ power7:請方局長先尊重申請路權的人 集會遊行權不是施捨的福利 04/14 10:46
→ koxinga:教育部跟白狼和白色正義也說說 04/14 10:47
噓 LeonardoChen:喔喔喔,偽善又說謊的教育部長也出來了 04/14 10:49
噓 fantasibear:這個教長根本才不適合 04/14 10:49
噓 KKKdaisuki:哈囉~~偽善部長 04/14 10:49
噓 KTX5566:偽善部長 04/14 10:51
→ LThomas:只要不和馬金意就一律不適合啦,不用特別提醒 04/14 10:51
噓 koxinga:請說明12年國教 04/14 10:52
噓 poolo:沒人鳥吧 04/14 10:53
噓 s1s1:十二年國教超糟糕的啦 04/14 10:53
噓 patty6824:喔喔 04/14 10:56
噓 X6:學生個闢... 04/14 10:57
噓 corhe:不合適只路過? 04/14 11:05
噓 narutodante:無視白狗 04/14 11:10
噓 rocky1975:洪己經為暗殺一說道歉了 不要一直暗殺暗殺跳針好嗎 04/14 11:12
噓 TutelaryStar:台灣的教育都這樣了 他的話還能聽嗎? 04/14 11:13
推 hoberg:路過???這也是他為何在學運中的角色只能是配角.. 04/14 11:24
噓 h41615:你適合當教育部長嗎………… 04/14 11:47
→ lemel49:路過是可討論的,不宜由教育部來講,但是過程之中的言語 04/14 12:24
→ lemel49:及辱罵倒是他可表達的... 04/14 12:25
→ scent15:孬孬就是敢做不敢當,都快禿了 04/14 12:30
噓 gnew:做官的違憲違法 04/14 13:45
→ gnew:請問他警察把手無寸鐵學生打到頭破血流適不適合? 04/14 13:47
→ gnew:12國教更是錯誤政策 04/14 13:47
→ heptachord:偽善 04/14 19:12
噓 clauslee:只好噓了 04/14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