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014年04月14日11:04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上午接受News98廣播節目主持人陳鳳馨專訪,對於最近民眾「 路過」中正一分局事件,連勝文力挺分局長方仰寧,認為「中華民國所有行政官員都有天 責,就是依法行政」,方仰寧很委屈,雖然他跟群眾互嗆,但警察幾天幾夜不能回家,被 群眾罵,難免有情緒,警察也是人,「我覺得他做到警察應該做的事情。」 連勝文說,「走過去就是路過,把人包圍起來,怎麼是路過,一般素人也分的清楚什麼叫 包圍,什麼叫路過 」,如果大家不爽就包圍,那以後黑道就包圍警察怎麼辦。他也說, 依法行政有不同步驟,如果勸導、協調、勸說都做了,好言相勸講很清楚了,對方仍不願 意守法,必須依法行政,強制驅離是最後手段。(陳郁仁/台北報導) http://tinyurl.com/qh74hp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3.46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444863.A.93D.html ※ 編輯: zzyyxx77 (101.3.46.46), 04/14/2014 11:08:17
fantasibear:還是可以出去啊 是他們把自己關起來 04/14 11:09
Dschicksal:在相同時間 不同人走到相同地方休息不行膩 幹 04/14 11:09
koxinga:連勝文應該問白犬阿? 04/14 11:09
yukitowu:"那以後黑道就包圍警察怎麼辦" ??????? 04/14 11:09
ilohoo:黑道包警察幹麻 不都自己人 04/14 11:09
P73419:瘦一點就不會有他們把路堵死的錯覺了 04/14 11:09
IDfor2010:黑道就是路過 學生就不是 重點是警察黑道一家親 04/14 11:10
IDfor2010:最近黑道不是挺警察了 怎麼會去包圍呢 04/14 11:11
bigTAR:這麼多人不懂路過,叫郝市府出來名詞解釋好嗎!!! 04/14 11:11
burtonmomo:以後來包豬 幹 04/14 11:11
ssaw5166:唱歌破音,罵人中國人幹出來才是路過喇 04/14 11:12
unaup:請不要再關注這類無腦新聞 04/14 11:12
love0207:有包圍嗎?他們要出來也可以出來啊 04/14 11:13
skullrbc:噓.!!!!!!! 04/14 11:13
alfred730612:乾 神豬怎麼不去跟郝冰冰講白狼不是路過 04/14 11:13
IDfor2010: == 連公子有強制驅離的思想 台北市民應該感到膽寒 == 04/14 11:15
wangisiung:沒包起來啊,路過人太多阻塞啊,是沒遇過塞車喔 04/14 11:18
defent:依黨行政。謝謝指教 04/14 11:20
ab32110:那白狼咧 04/14 11:20
startsay:連嘲諷都不懂,這種豬腦袋怎麼打理市政? 04/14 11:21
mikemax:這標準是台北市政府認證的!! 04/14 11:23
narutodante:要把神豬圍起來應該要好多人 04/14 11:23
blackone979:幹 坐宣傳車叫囂四個小時都可以是路過了 04/14 11:28
Benjamin901:只准白犬路過,不准平民散步? 04/14 11:29
lisivo:X2説白點,白狼挺警察,可見已無是非對錯...道德淪喪可悲! 04/14 11:40
lisivo:推錯補噓 04/14 11:41
HsiangFly:雙重標準的極致 04/14 11:47
iqeqicq:Holy swine! 04/14 11:59
linhunk:給他橘子 謝謝 04/14 12:05
doctordrum:沒機會叫你連市長了 04/14 12:08
scent15:一堆聽不懂人話的暴民,繼續沉倫好了 04/14 12:28
jokohnson:果真是權貴子弟,連路過包圍都不懂,例西門町街頭藝人 04/14 12:32
beefang:這傢伙八成沒去路邊看過101跨年 你想動都動不了呀 04/14 12:41
salvador1988:請連勝文把這問題拿去問白狼和郝彬彬 04/14 12:43
amy12281: 04/14 14:17
k312240204:豬都在帝寶看煙火你忘了喔 04/14 14:27
aahoo:習近平把你教的真乖。李克強送的橘子有收到沒? 04/14 17:57
steph0302:路過中正一的是吵著要糖的小孩..白狼是盲目的反派一樣啦 04/14 18:03
steph0302:兩邊半斤八兩 04/14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