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ntasibear:還是可以出去啊 是他們把自己關起來 04/14 11:09
噓 Dschicksal:在相同時間 不同人走到相同地方休息不行膩 幹 04/14 11:09
→ koxinga:連勝文應該問白犬阿? 04/14 11:09
→ yukitowu:"那以後黑道就包圍警察怎麼辦" ??????? 04/14 11:09
推 ilohoo:黑道包警察幹麻 不都自己人 04/14 11:09
噓 P73419:瘦一點就不會有他們把路堵死的錯覺了 04/14 11:09
→ IDfor2010:黑道就是路過 學生就不是 重點是警察黑道一家親 04/14 11:10
→ IDfor2010:最近黑道不是挺警察了 怎麼會去包圍呢 04/14 11:11
噓 bigTAR:這麼多人不懂路過,叫郝市府出來名詞解釋好嗎!!! 04/14 11:11
噓 burtonmomo:以後來包豬 幹 04/14 11:11
推 ssaw5166:唱歌破音,罵人中國人幹出來才是路過喇 04/14 11:12
→ unaup:請不要再關注這類無腦新聞 04/14 11:12
噓 love0207:有包圍嗎?他們要出來也可以出來啊 04/14 11:13
→ skullrbc:噓.!!!!!!! 04/14 11:13
噓 alfred730612:乾 神豬怎麼不去跟郝冰冰講白狼不是路過 04/14 11:13
→ IDfor2010: == 連公子有強制驅離的思想 台北市民應該感到膽寒 == 04/14 11:15
噓 wangisiung:沒包起來啊,路過人太多阻塞啊,是沒遇過塞車喔 04/14 11:18
噓 defent:依黨行政。謝謝指教 04/14 11:20
噓 ab32110:那白狼咧 04/14 11:20
噓 startsay:連嘲諷都不懂,這種豬腦袋怎麼打理市政? 04/14 11:21
噓 mikemax:這標準是台北市政府認證的!! 04/14 11:23
噓 narutodante:要把神豬圍起來應該要好多人 04/14 11:23
噓 blackone979:幹 坐宣傳車叫囂四個小時都可以是路過了 04/14 11:28
→ Benjamin901:只准白犬路過,不准平民散步? 04/14 11:29
推 lisivo:X2説白點,白狼挺警察,可見已無是非對錯...道德淪喪可悲! 04/14 11:40
→ lisivo:推錯補噓 04/14 11:41
噓 HsiangFly:雙重標準的極致 04/14 11:47
噓 iqeqicq:Holy swine! 04/14 11:59
噓 linhunk:給他橘子 謝謝 04/14 12:05
→ doctordrum:沒機會叫你連市長了 04/14 12:08
推 scent15:一堆聽不懂人話的暴民,繼續沉倫好了 04/14 12:28
推 jokohnson:果真是權貴子弟,連路過包圍都不懂,例西門町街頭藝人 04/14 12:32
噓 beefang:這傢伙八成沒去路邊看過101跨年 你想動都動不了呀 04/14 12:41
噓 salvador1988:請連勝文把這問題拿去問白狼和郝彬彬 04/14 12:43
噓 amy12281: 04/14 14:17
噓 k312240204:豬都在帝寶看煙火你忘了喔 04/14 14:27
噓 aahoo:習近平把你教的真乖。李克強送的橘子有收到沒? 04/14 17:57
→ steph0302:路過中正一的是吵著要糖的小孩..白狼是盲目的反派一樣啦 04/14 18:03
→ steph0302:兩邊半斤八兩 04/14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