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JIvnn0j ] 作者: grace0928 (靜香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問卦] 太陽花跟紅衫軍都是假公民運動真藍綠對決 時間: Mon Apr 14 16:29:34 2014 太陽花與紅衫軍都是假公民運動真藍綠對決 。 我們一定要幫「假議題、藍綠對決」下一個明確的定義才行 1、任何一個議題,如果藍的全支持綠的全反對or綠的全支持藍的全反對,那就是一個假 議題 2、任何一場抗爭,如果藍的全支持綠的全反對or綠的全支持藍的全反對,那就是一個藍 綠對決 不管他們在爭什麼、不管他們在抗爭什麼,只要符合這個定義就算了 。 太陽花成員言必稱「太陽花是人民在對抗政府的活動」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??? 泛藍人士根本沒有在支持太陽花,相反的,泛藍人士還非常討厭太 陽花,我們幾乎可以看到泛藍電視臺、泛藍立委、泛藍官員、泛藍人士都是非常討厭太陽 花 一件事情如果真的是「有個是非對錯」,那應該會大家不分藍綠來支持才對,例如洪仲丘 案 一件事情如果藍的全支持綠的全反對(反之亦然),那就是一個假議題 一件事情如果藍的全支持綠的全反對(反之亦然),那就是一個藍綠對決 一件事情如果藍的全支持綠的全反對(反之亦然),那就是一個激化群族對立 一件事情如果藍的全支持綠的全反對(反之亦然),那就是一個使臺灣人民更分裂的運動而 已 。 從前 紅衫軍言必稱自己在反貪腐 可是問題是國民黨也有很多貪腐、國民黨還一大堆黨產,為什麼不去反呢??? 承認吧,紅衫軍只是在反民進黨的貪腐而已,更正確的來說,只是想反民進黨剛好「逮到 機會抓到民進黨貪腐」才來反貪腐的 其實紅衫軍只是想反民進黨而已,哪裡想反什麼貪腐,我相信每個泛綠人士都可以清楚明 白的瞭解到這一點 如今 太陽花言必稱自己在反抗政府 可是問題是服貿這個東西全泛藍的人都在支持不是嗎??? 在你反服貿的時候你有想過支持 服跟反服貿的人其實是一樣多的嗎?? 承認吧,太陽花只是在反國民黨的服貿而已,更正確的來說,只是想反國民黨剛好「逮到 服貿這個機會」才來反服貿的 其實太陽花只是想反國民黨而已,哪裡想反什麼服貿,我相信每個泛藍的人士都可以清楚 明白的瞭解到這一點 。 紅衫軍只是逮到「總統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+親信在貪污」而已,就對陳水扁下臺 請問是哪一條法律規定「國務機要費+親信在貪污」就要下臺??? 泛藍的就會說「因為你有國務機要費啊、因為你親信都在貪污啊,所以你當然要下臺」 泛綠就說「是誰規定這樣就要下臺的」 所以這不是一假議題嗎??? 一個根本就沒規定的東西也可以吵半天 。 太陽花只是逮到「馬英九政府服貿沒有監督條例」而已,就要他跟中國重新談判 請問是哪一條法律規定「服貿沒有監督條例」就要重新談判??? 泛藍的就會說「臺灣一直以來都沒有監督條例,從1993年的辜汪會談開始就沒有了,而且 現行版的法令還是蔡英文寫的,民進黨執政也一直都是如此」 泛綠就會說「反正你就是要重新談判」 所以這不是一個假議題嗎??? 一個根本就沒規定的東西也可以吵半天 。 因為我是鍵盤微積分大師,所以我覺得我有必要向你們解說一下微積分的歷史了 1669年,牛頓發明了微積分,並且把結果告訴巴羅,牛頓沒有正式發表,微積分的事只有 學術界的一些人知道而已 1672年,萊布尼茲訪問巴黎 1673年,萊布尼茲訪問倫敦,並且認識了很多跟牛頓有聯絡的人 1684年,萊布尼茲發表了微積分理論 好,重點就來了,牛頓一定比萊布尼茲早發明,這是毋庸置疑的,但是重點是「萊布尼茲 他是自己發明、還是抄襲牛頓呢???」 。 牛頓痛斥萊氏抄襲,兩邊的人就開始對罵,結果呢,英國人都支持牛頓微積分、歐陸人都 支持萊氏微積分,f'(x)=dy/dx,把微積分變成分數的形式就是萊氏發明的,但是英國堅 持牛頓才是正統微積分,所以英國人拒絕使用f'(x)=dy/dx 從,從結果論來看: 表面上,英國人跟歐陸是在討論「f'(x)=dy/dx」好不好用 實際上呢,只要是英國人一致認為f'(x)=dy/dx難用,只要是歐陸人都堅持f'(x)=dy/dx好 用 結論 : 那麼,他們到底是在討論f'(x)=dy/dx好不好用呢??? 還是只是單純的「意識型態 之爭」?????????? 。 太陽花反服貿也是一樣的 從結果論來看「只要是泛藍選民都支持服貿、只要是泛綠選民都反對服貿」 那麼!!! 他們到底是真的在討論「服貿好不好」,還是只是單純的「意識型態之爭」呢 ??? 我跟你們講,畢竟我身為鍵盤微積分大師,有幾句話我還是要出來講的,你們不要再扯「 服貿到底有多爛、服貿到底多麼出賣臺灣、服貿到底多黑箱」,我們從結果來看麼,從結 果來看「泛藍都支持服貿、泛綠都討論服貿」,不是嗎??????????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詢問 a.張貼問卦請注意,內容是否過少,是否有專板,本板並非萬能問板。 b.一天只能張貼 "兩則" 問卦,自刪及被刪也算兩篇之內, 超貼者將被劣文,請注意! c.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,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。 (↑看完提醒可刪除ctrl+r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211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397464177.A.02D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grace0928 (111.250.211.246), 04/14/2014 16:30:20
sd09090:紅刪軍比較不要臉 04/14 16:30
coolfox75112:泛藍都支持??這是從哪裡得到的數據? 04/14 16:33
yommy1108:只講藍綠難怪要被滅國.. 04/14 16:33
Miule:只要不是馬派(藍皮紅骨)通通不是藍的? 04/14 16:34
MrNext:如果"反"什麼 都是假議題的話 那反袁世凱 反共產黨 假議題? 04/14 16:34
Miule:這次反服貿的有不少拿KMT黨證,還有新黨和親民黨喔......? 04/14 16:35
plutonian:什麼假公民,老娘是真公民,沒藍也沒綠,什麼都用二分法 04/14 16:35
plutonian:,眼光短淺 04/14 16:35
btter:我沒看就虛 04/14 16:37
wraith1215:這殺小 04/14 16:39
vicklin:所以呢 經過這番論述還是沒達成溝通 只是在畫分壁壘 04/14 16:39
kaisin:只要支持太陽花就直接抹綠 bj4 04/14 16:40
triplee:光是泛藍都支持服貿 泛綠都反對是個事實這句就打個大大問 04/14 16:40
triplee:號 另外親民黨表示原來他們是泛綠的 04/14 16:41
duruo:蛤 04/14 16:41
可以啊,那不然你們說說看哪一個泛藍官員or泛藍立委支持服貿要重新談判的??? ※ 編輯: grace0928 (111.250.211.246), 04/14/2014 16:45:54
herbertyang:沒想到女生也有不用腦袋的 04/14 16:49
GPR70:先去做民調問卷請人背書來證明你的說法是對,再來嗆聲吧! 04/14 16:50
yommy1108:前國策顧問明義 和劉憶如 04/14 16:53
ianshadow:我身邊一堆家裡泛藍還是支持學運的同學... 04/14 17:00
ikki:親民黨好綠喔 這年頭只有泛紅的才算泛藍了是嗎? 04/14 17:04
pfat123:親民黨是泛綠 04/14 17:08
uiui2249:奇怪欸 我也投過馬 我不能反喔 04/14 17:10
lisivo:哈哈,臺灣人都被原po看扁了 04/14 17:15
lisivo:XX2現在是馬一人一黨獨大好嗎 04/14 17:17
lisivo:X按錯補噓 04/14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