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aiaesque:and then? 04/14 17:56
外商弄錢出來的方法其一是:讓中國公司買外國公司的貨。
這樣錢就很容易出來。
噓 kefeng123:你想表達甚麼? 04/14 17:56
→ gnew:有人代帶回中國的土產送 我偷偷丟到垃圾桶了 買支那東西害己 04/14 17:57
→ duolon:KMT+DPP都是舔中派........[台灣人拿什麼去反中 別笑死人] 04/14 17:57
推 rajome:不就是我們經濟發展過度偏向中國嗎 04/14 17:58
噓 smaxtor2002:就歐美走弱 中國市場崛起 對中出口比率不上升才怪 04/14 17:58
※ 編輯: li7915566 (111.255.239.35), 04/14/2014 17:59:25
推 rajome:這是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= = 04/14 18:01
推 duolon:其實[台灣人就是標準沒GUTS]民進黨+陳水扁八年選擇舔中就證 04/14 18:01
→ smaxtor2002:世界上是有幾個籃子可放?歐洲破了 美國滿了 剩下哪? 04/14 18:02
→ duolon:明[民進黨也寧願選擇EASY MODE舔中來救經濟跟貪汙 才實在] 04/14 18:02
→ duolon:就剩下[台灣那些沒大腦年輕不懂事的沒工作族群+老一輩台獨 04/14 18:03
→ duolon:主義者很怕被中國吞下後自己會被槍斃+勞改]今天才會出來抗 04/14 18:03
→ duolon:議+順便要馬英九下跪 對草莽年輕學生來說 這何樂而不為也 04/14 18:04
→ smaxtor2002:就全球趨勢 還自以為發現新大陸 04/14 18:06
→ duolon:[就全球趨勢] 就台灣人在這邊反中[只能說台灣人無知了] 04/14 18:09
→ duolon:把中國人當成笑話看[以為中國人真的會讓台灣反中還給台灣人 04/14 18:09
→ duolon:糖吃]......我覺得太陽花DPP們要有GUTS一點 勇敢向中國說不 04/14 18:10
→ duolon:不然至少要對反中勢力 進行溝通 不然[中國絕對不會給DPP 04/14 18:11
→ duolon:跟這些太陽花台獨小屁孩們半點糖吃的] 04/14 18:11
→ DRIariel:錢回來會到我們一般勞工手上嗎..? 04/14 18:11
之前人民幣基金啥的,一堆人套牢ㄝ
※ 編輯: li7915566 (111.255.239.35), 04/14/2014 18:12:28
推 TheDragonBug:中國出金融風暴 台灣就要陪葬囉 04/14 18:12
→ duolon:人民幣基金[是中國故意要讓投機客套牢的]... 04/14 18:13
推 rajome:拜託全球趨勢都開始拓展巴西跟印度了 只有我們還在中國 04/14 18:13
→ duolon:你們不懂[經濟有時 本來就是一種戰爭]索羅斯那種等級的資本 04/14 18:13
→ duolon:家鱷魚 要是真的有意願 他們可對很多國家的股市[發動災難] 04/14 18:14
→ duolon:更何況中國這種國家級的資本結構規模... 04/14 18:14
噓 felixr0123:到中國的錢本來就很難流回來,現在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04/14 18:17
強迫投資跟套牢的差別?港商心酸沒聽過?
推 leocat:歡迎扣錢,都拿去吧 04/14 18:18
※ 編輯: li7915566 (111.255.239.35), 04/14/2014 18:19:41
推 fiftydollar:現在是中國也在找出路 許多泡沫要爆了 台灣不要陪葬 04/14 18:25
→ bugbook:反正現在一定得擋住許多形同一意孤行的協議…… 04/14 18:33
裕隆汽車跟中國某廠合作,不知道成果如何?
ECFA本來裕隆很想加入免關稅(2X%)結果失敗,還有配額(每月限賣XXX臺)
※ 編輯: li7915566 (111.255.239.35), 04/14/2014 18:36:37
推 buddar:鎖國? 04/14 19:31
噓 ecdysis:所以? 04/15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