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4/12 台中場: 服貿利大於弊? 前經建會主委:馬謊話連篇 陳博志指出,依馬政府的研究,服貿整體效益只占GDP的0.025%,一年約30億 元,比每年各縣市輪流放一次煙火的效益還小 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b5/14/4/13/n4130688.htm 施俊吉:退回服貿 台灣也不會被邊緣化 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b5/14/4/13/n4130664.htm 梁文韜:服貿是包著糖衣的毒藥 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b5/14/4/13/n4130680.htm 4/13 台北場: 服貿是謊言 學者籲先談貨貿 鄭秀玲也提出三個服貿重新談判的方針,第一,政府應該先簽貨貿再簽服貿 ,因為貨貿不牽涉人員往來,也不牽涉技術及其他方面的輸出入,爭議較少 。第二為畫出紅線,列出應予以排除的項目 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b5/14/4/13/n4130647.htm 反服貿恐共? 黃國昌:媚共才可怕 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b5/14/4/14/n4130760.ht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27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474652.A.809.html
buddar: 04/14 19:27
DRIariel: 04/14 19:34
opces:推 04/14 19:36
reaturn:奇怪,怎麼沒政黑的來噓… 04/14 19:38
lemel49:有原始影片嗎? 04/14 19:52
bugbook:#1JIp0GCh 04/14 19:55
lemel49:謝了...直接聽比較準確 04/14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