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x (^^)
看板FuMouDiscuss
標題[國媒] 「服貿怎麼簽?台灣怎麼顧?」座談報導
時間Mon Apr 14 19:24:07 2014
4/12 台中場:
服貿利大於弊? 前經建會主委:馬謊話連篇
陳博志指出,依馬政府的研究,服貿整體效益只占GDP的0.025%,一年約30億
元,比每年各縣市輪流放一次煙火的效益還小
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b5/14/4/13/n4130688.htm
施俊吉:退回服貿 台灣也不會被邊緣化
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b5/14/4/13/n4130664.htm
梁文韜:服貿是包著糖衣的毒藥
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b5/14/4/13/n4130680.htm
4/13 台北場:
服貿是謊言 學者籲先談貨貿
鄭秀玲也提出三個服貿重新談判的方針,第一,政府應該先簽貨貿再簽服貿
,因為貨貿不牽涉人員往來,也不牽涉技術及其他方面的輸出入,爭議較少
。第二為畫出紅線,列出應予以排除的項目
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b5/14/4/13/n4130647.htm
反服貿恐共? 黃國昌:媚共才可怕
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b5/14/4/14/n4130760.ht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27.1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474652.A.809.html
推 buddar: 04/14 19:27
推 DRIariel: 04/14 19:34
推 opces:推 04/14 19:36
推 reaturn:奇怪,怎麼沒政黑的來噓… 04/14 19:38
推 lemel49:有原始影片嗎? 04/14 19:52
推 lemel49:謝了...直接聽比較準確 04/14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