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國可以選村長,不過「村」並非行政單位,而我國的「里」是行政單位(雖然很鳥) 我聽過他對岸有人說鄉長可以選啊,可是多數人說媒聽過可以選鄉長的。 很想嗆五毛: 我們可以選縣長市長總統,以前還可以選省長,你們咧? 我們有立法委員,你們人大也只能選基層,而且非黨員還不能當候選人,你們政協一堆 黑道。 我們這邊選舉激烈,你們那邊是同額競選(一票就穩上), 甚至今天選舉,半年前就知道結果。(台灣愚民地區例外) 不過我還是搞不清楚,他們鄉長到底能不能選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239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476256.A.D2F.html
panda04056:至少有區長 04/14 19:53
chimd:中國的地方治理不是全面的 有些地方試辦 04/14 19:55
sshwann:他們學校可以選班長嗎 04/14 19:55
外國有拍紀錄片,班長成績要好之外,還要看父母。 他們中學選班長還要賄賂同學。一個班級五十幾人,一堆奇怪的幹部:宣傳幹部…… 學校分等級,五星四星三星……沒後台沒錢就要靠腦袋。 農民很可憐。 ※ 編輯: li7915566 (111.255.239.35), 04/14/2014 19:58:14
Jeby171:北韓也可以選舉金正恩啊 北韓也有選票啊 有電視台照過 04/14 19:56
Jeby171: 有 又 怎 樣 呢 04/14 19:56
Jeby171:下次看到中國共豬跟你說牠們有選票時 記得回牠北韓也有 04/14 19:57
chimd:印象中有些地方是真的有認真在辦喔 不是像北韓那種 04/14 19:58
Jeby171:http://tinyurl.com/oju5lk5 北韓很認真辦選舉啊 拜託 04/14 20:00
chaplin6761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rt-D-qSUeU 04/14 20:02
chaplin6761:原po說的"請投我一票" 中國的民主跟我們可不同啊 04/14 20:03
TWkiller:有 但書記比較大,不過政>=黨的還是有,後台很重要 04/14 20:03
chaplin6761:賄選是被允許的 選出班長就是為了"管理"(打)同學 04/14 20:04
Jeby171:重點那都能是禁片唷喂 XD 04/14 20:07
Jeby171:影片中的"打倒曉薇"看了真令人無語 果然是紅衛兵後代 04/14 20:07
chaplin6761:我們都直接在公視播了 哈 04/14 20:09
yommy1108:有選舉法但都是假的 04/14 20:16
yommy1108:都是形式都是騙人都是錢 04/14 20:18
a10141013:告訴你 中國還有八個政黨喔 只是都是中共在執政 04/14 20:19
沒有在野黨,只叫參政黨。還有臺盟喔!黨員兩千人。 ※ 編輯: li7915566 (111.255.239.35), 04/14/2014 20:25:13
j2708180:紀錄片很讚 04/14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