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共號稱工農兵起家,建立了無產階級專政…… 鄉村約有七億人,大多為農民。 農地都是國有的,農民只有使用權,使用權的劃分是村委會集體決定…… 如果地方霸主看你不爽,不給你土地也可以,你就吃自己吧。 農民因為經濟問題,到城市打零工,常常遇到老闆欠錢跑路,還需要給公安賄賂。 由於城市發展,農村土地逐漸被都市掠奪,失去土地的農民,只能拿到一點屁錢, 有五百就不錯了,土地又不是你的。 甚至有人連錢都被扣住。 當然也有爆發國際新聞弊案的,比如「烏坎事件」,這事情鬧很大。 究竟台灣農民在這種環境之下,要怎麼過活呢? 每個月平均收入不到600塊人民幣,要麼過活呀?賣器官?混黑道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239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477141.A.B5F.html
tmwolf:賣血 04/14 20:07
dd0915:革命 暴動 或者自殺 04/14 20:09
DRIariel:#1JIvOWEf (Gossiping) 到底哪個是真相@@? 04/14 20:10
DRIariel:只不過台灣很難比照辦理..地少 04/14 20:11
那個是華西村之類的才有可能吧,沿海條件也比,中部之類的就很慘。 ※ 編輯: li7915566 (111.255.239.35), 04/14/2014 20:14:51
https:這裡是服貿版吧 @@? 04/14 20:16
不爽有腦殘吹捧 ※ 編輯: li7915566 (111.255.239.35), 04/14/2014 20:17:37
terrega:支持服貿的人喜迎七億農民工 來台灣爽爽用健保 04/14 20:29
antje1211:你知道農村再生嗎? 就有點類似集體霸凌XD 04/14 22:35
antje1211:可是政府在推... 04/14 22:35
Kunluns:错了。农村土地归村集体所有。城市土地才归国家所有。 04/15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