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artosky:我剛也有想到 他真的是打自己臉 04/14 21:41
推 prince374:角色設定 04/14 21:41
→ soartosky:幸好沒給他掌權 他這種似是而非的法治極權很可怕 04/14 21:42
→ soartosky:自以為有中心思想... 04/14 21:42
→ hank11235813:他只是小丑 KMT沒人才只能派這種的來表演跳針 04/14 21:43
推 bjj:丑角 04/14 21:44
推 kodak2222:他一直反對這學運,在剛年代又說肯定這次學運,說是民主 04/14 21:46
→ kodak2222:的一大進程。 04/14 21:46
推 kinght0250:他就是為了節目上演反對派而在反對阿... 04/14 21:51
→ t77133562003:這是節目的分配拉 別想太多 注定要被殺球 04/14 21:51
推 ninoyamapi:都演戲而已 04/14 21:52
推 m7basara:剛剛明義= =我肯定學運帶來的進程。我第一天就是下令驅離 04/14 21:58
推 narutodante:比偉中好很多 04/14 21:59
→ m7basara:幹,我的手機才不要給明義,要是我是那學生,馬上黑名 04/14 22:00
推 stacyshu:他不是演員嗎? 04/14 22:01
→ dacvoidneci:他說的話不用太在意 他效果就是大家嘆氣 開嘲諷這樣 04/14 22:08
→ MarkFung:有人可以收集他的言論,來個自相矛盾的比較嗎 04/14 22:12
→ MarkFung:今天看他上新聞面對面,在那邊囂張真的很不爽... 04/14 22:12
推 euniceang:XDDDDDD 今天已經大家完全嘆氣了,浪費時間卡發不停 04/14 22:14
→ euniceang:他真的不應該繼續當民代,思想.邏輯.態度上都不適合 04/14 22:15
→ coke5130:你跟他認真,就輸了;似是而非的邏輯無法正常討論。 04/14 22:17
→ juirt:他沒去吧...有去可能也只是在議場外而且他不是一直都上節目 04/14 22:28
推 IE5:一個連自己的姓都賭輸的人 不需要跟他認真! 04/14 22:39
推 LeFilsDuVent:就是抓語病、話術、耍嘴皮子的攻擊型賣身黨員? 04/14 22:40
→ iceafu:就只是想紅的小丑 04/14 22:58
推 song7775:自己矛盾的政府官員可多了不是? 04/14 23:14
推 ken198863:我從頭到尾只聽到他很大聲的說度爛 04/15 00:13
推 jhc0723:只會大聲而且 而且還被來賓笑 法律和法制搞不清楚... 04/15 01:23
推 muzik:話術吧...先肯定個小地方然後開始質疑 這樣感覺才中立啊科 04/15 02:11
推 way634804:自己的面子自己丟 04/15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