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陳明義昨天在新聞追追追(不確定,或許是別的節目)說 318當學生一開始的訴求是「反黑箱,逐條審查服貿」時 我同意,且我跟著康仁俊一起進到議場 直到學生後來說要包圍國民黨黨部,我才發現跟我一開始的了解不一樣 我就離開。 但是陳明義剛剛又在新聞面對面(4/14)說 從學生一開始攻占立法院,我就不同意,我認為錯。(大意大概是這樣) 我就納悶了,你覺得攻占立院是錯的那你進去幹嘛?? 再來,從攻占立院以來,陳明義常常在節目上說他有去到現場(立院外圍),有進到議場 我想請問有任何去現場的參與者看到他的身影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88.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482707.A.DA0.html ※ 編輯: DreamerSun (1.165.188.23), 04/14/2014 21:39:34
soartosky:我剛也有想到 他真的是打自己臉 04/14 21:41
prince374:角色設定 04/14 21:41
soartosky:幸好沒給他掌權 他這種似是而非的法治極權很可怕 04/14 21:42
soartosky:自以為有中心思想... 04/14 21:42
hank11235813:他只是小丑 KMT沒人才只能派這種的來表演跳針 04/14 21:43
bjj:丑角 04/14 21:44
kodak2222:他一直反對這學運,在剛年代又說肯定這次學運,說是民主 04/14 21:46
kodak2222:的一大進程。 04/14 21:46
kinght0250:他就是為了節目上演反對派而在反對阿... 04/14 21:51
t77133562003:這是節目的分配拉 別想太多 注定要被殺球 04/14 21:51
ninoyamapi:都演戲而已 04/14 21:52
m7basara:剛剛明義= =我肯定學運帶來的進程。我第一天就是下令驅離 04/14 21:58
narutodante:比偉中好很多 04/14 21:59
m7basara:幹,我的手機才不要給明義,要是我是那學生,馬上黑名 04/14 22:00
stacyshu:他不是演員嗎? 04/14 22:01
dacvoidneci:他說的話不用太在意 他效果就是大家嘆氣 開嘲諷這樣 04/14 22:08
MarkFung:有人可以收集他的言論,來個自相矛盾的比較嗎 04/14 22:12
MarkFung:今天看他上新聞面對面,在那邊囂張真的很不爽... 04/14 22:12
euniceang:XDDDDDD 今天已經大家完全嘆氣了,浪費時間卡發不停 04/14 22:14
euniceang:他真的不應該繼續當民代,思想.邏輯.態度上都不適合 04/14 22:15
coke5130:你跟他認真,就輸了;似是而非的邏輯無法正常討論。 04/14 22:17
juirt:他沒去吧...有去可能也只是在議場外而且他不是一直都上節目 04/14 22:28
IE5:一個連自己的姓都賭輸的人 不需要跟他認真! 04/14 22:39
LeFilsDuVent:就是抓語病、話術、耍嘴皮子的攻擊型賣身黨員? 04/14 22:40
iceafu:就只是想紅的小丑 04/14 22:58
song7775:自己矛盾的政府官員可多了不是? 04/14 23:14
ken198863:我從頭到尾只聽到他很大聲的說度爛 04/15 00:13
jhc0723:只會大聲而且 而且還被來賓笑 法律和法制搞不清楚... 04/15 01:23
muzik:話術吧...先肯定個小地方然後開始質疑 這樣感覺才中立啊科 04/15 02:11
way634804:自己的面子自己丟 04/15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