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、徐家康/台北報導 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411站在第一線承受群眾壓力,台北市長郝龍斌備受質疑「太軟弱」 ,郝龍斌14日表示,當晚趕到台北市警局時,原本已擬定在晚間9點驅離,但無法避免傷 及無辜緊急喊卡,過程中,有群眾代表和民代開出條件要求方仰寧離職當成交換退場,「 這根本是不合理要求,第一時間就拒絕了」。 台北市長郝龍斌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,表示:「那時候要展現魄力、個人英雄主義,要做 (下令驅離)這事很容易啊,可是要想到的是,怎樣才是付出最小社會成本」,當晚8點抵 達警局,看到一份9點鎮暴的驅離擬訂計畫書,「很難避免流血,而且這個流血,不只是 我們不樂見,甚至可能傷及無辜,那我問了警察局長,他們說這(驅離計畫)還不是定案, 還在評估」 原文網址: 中正一風波 郝龍斌:民代施壓要方仰寧走人 | ETtoday政治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415/346375.htm#ixzz2ysWZQB4S 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206.1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492532.A.231.html
james732:...他說了算? 04/15 00:23
gp99000:民代是誰阿? 他是要唬爛他們喊的方下台是交換條件嗎? 04/15 00:24
myaku524:是怕流血的話KMT名聲更臭吧,白狼路過就沒事 04/15 00:24
bluebell1:昨天有說了 04/15 00:26
andy0131:踢世界杯呀 04/15 00:31
knowing:民代? 04/15 00:43
awdrite:推推樂,沒一個想擔責任的Zzz 04/15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