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10141013:兩黨一樣爛 04/15 15:04
推 LThomas:兩黨一樣爛,某黨連作秀都不會。爛到極致爛中之爛! 04/15 15:06
推 knowing:國民黨不想選了 04/15 15:10
推 arrakis:國民黨掛0 = = 想也知道怎麼回事... 04/15 15:11
→ a10141013:又沒差 你看看上面那一排在兩黨一樣爛的 年底KMT還是贏 04/15 15:13
→ ssdancer:無黨籍的是?? 04/15 15:13
推 eterbless:反正還是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或含淚投國民黨的 04/15 15:13
推 jasonyeh:根本不用做,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哪些人沒繳 04/15 15:19
推 koxinga:板子還在嗎? 要不要再上電視呼籲一下 04/15 15:21
→ a10141013:不用做+1 我根本沒看就知道哪黨不會交 04/15 15:24
推 DRIariel: 04/15 15:28
推 BingBaKing:...... 04/15 15:34
推 support000:顏寬恒嗎 04/15 16:07
→ a10141013:是高金素妹 04/15 16:15
推 ab32110:我有意外親民都交了? 04/15 16:24
推 genka:............ 04/15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