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kiritaniayum:熟!!?熟到拿飛彈對著我們? 04/15 17:35
才剛夢到:
打開電視,看到年代的政論節目 可能是04:50左右的政論節目
雙面雷的言論(類似的意思,記不太住完整的內容)
雙面雷:┌
用一個監督條例來審核 跟美國、其他國家的服貿是理想啦,
我們跟大陸這麼熟了,為了要簽一個服貿,來要弄出個嚴苛的條例來審核,
那要怎麼簽阿。
理想跟實務要分開來談呀~不是同學你們的想法,什麼都要照'理想'走,怎麼談? ┘
覺得奇怪的點是...
1. 眾戰神在的時候,怎麼都不敢講,
現在是好欺負的學生,就這麼大聲?硬ㄠ?
2. 身為立法委員,以上的言論是同意 不用法治監督,
就可以隨意通過一個可能會重大影響民生的服貿(法位階=法律),
只是因為我們跟大陸這麼'熟'了?
3. 這樣的法治的素養,真的是我們的立法委員嗎?
p.s.衷心希望學生們趕快向身邊的家長親朋好友,說明'先立法後審查'的必要性,
讓小蜜蜂們,可以負責家長的說明,這樣最少可以x3,
真的看到好多長輩,被媒體操弄,都覺得學生不念書在亂,蠻痛心的。
對政治冷感的長輩頂多就看電視/新聞,很容易被操弄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08.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553424.A.8E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