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ndongo: o'_'o 04/15 17:06
推 uhmeiouramu:台南人不路過一下嗎 04/15 17:07
→ julia66:是台商嗎? 04/15 17:08
推 GalLe5566:賴應該知道 不過怎麼處理是接下來才看得 04/15 17:08
推 ceab:所以龍燈的內容到底是什麼? 04/15 17:08
→ flamedevil:深耕.... 04/15 17:08
推 bamm:賴神當然知道,而且還支持 04/15 17:09
→ hoks:這東西做啥的? 04/15 17:09
噓 grooving:是吱吱最愛的生技業耶 難怪選在台南 04/15 17:09
推 KKB:該公司強調是植物保護劑 需要真強者來解釋 04/15 17:09
推 DREE:查資料看新聞他是台灣的公司吧~~ 04/15 17:09
推 kevev:放心頼神不會錯的 鄉民快閉嘴 04/15 17:10
→ hoks:到底是上一篇危言聳聽 還是真的? 04/15 17:10
推 julia66:台商要如何逃回中國啊? 第一篇怪怪的 04/15 17:10
推 arext:這種事情 一定要趕快處理阿~ 政治人物的智慧 04/15 17:11
→ s2371946:政商眼裡只有錢 04/15 17:11
推 handfoxx:推 04/15 17:12
→ hihimen:要看生產什麼東西吧 04/15 17:12
噓 dnek:綠色馬英九? 04/15 17:13
噓 dollarshih:被中國政府列黑名單~賴神會不知道?@@"我不相信 04/15 17:13
推 BingBaKing:到底是……? 04/15 17:13
推 SlimeKnight:廠商強調不會污染 不過不一定能信 越多人關心越能釐清 04/15 17:13
→ buddar:農藥是保護植物不受病蟲害,所以該不會把農藥說成植物保護劑 04/15 17:13
推 kevev:放心啦頼神不會錯的 請大家放心 04/15 17:13
→ buddar:?? 04/15 17:13
推 brkx:沒蔡三七這王八蛋,台灣早就發展生技產業了 04/15 17:13
噓 rufugy: 台北人不會死就好啦 誰管你台南阿 04/15 17:14
推 dnek:植物保護劑聽起來就很做作 04/15 17:15
→ after1:幹你娘賴清德粗來面對. 04/15 17:15
→ Newtype:放心啦 等明天看報紙就知道了 04/15 17:15
推 ducatio:根留臺灣? 到底是中國過來的 還是臺灣自己的 搞得好亂阿 04/15 17:16
推 dtdon1699:台灣有最嚴格的標準和最嚴謹的審查 大家放心 絕對毒死你 04/15 17:16
推 kevev:以頼神的智慧 一定是幫台南人增加就業的 請放心 04/15 17:18
→ rufugy: 別忘了 塑化劑 順丁西2酸 都是台南工廠生產的 04/15 17:18
推 Zeroyeu:目前到底是誰對呢?... 04/15 17:18
推 ted5566:借轉 04/15 17:2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ted5566 (116.237.40.237), 04/15/2014 17:20:27
→ lotusmoon:這個要請懂農業的人出來講啊~ 04/15 17:26
推 wahaha99:要懂農化的.... 還有環評真的沒有? 04/15 17:27
→ timshan:這需要的是環工環衛來做風險評估報告... 04/15 17:28
推 kakakaka:環評? 政府真的有用嗎?... 04/15 17:29
推 timshan:環評重點不是過與不過 而是討論的過程 可以從過程判斷 04/15 17:30
→ timshan:這份環評報告是否值得信任 04/15 17:30
→ timshan:所以我說不可以直接看結果 那是可以騙人的 但是過程可以看 04/15 17:48
→ timshan:出這份報告有沒有動過手腳 另外參與環評的學者也很重要 04/15 17:48
→ timshan:可以從過往的紀錄來看是不是值得信賴 04/15 17:49
→ smalltwo:都不可信的話.那就把企業通通趕出台灣吧 04/15 17:51
→ DRIariel: 為什麼這篇很多人在消毒? 04/15 17:53
推 timshan:消毒?誰? 04/15 17:53
→ DRIariel:八卦也很多討論@@ 04/15 17:54
推 timshan:我第一篇有點太急躁 這個案例應該先把黑名單的證據拿出來 04/15 17:56
→ timshan:另外就是這個相關環評報告 農業區設工廠不可能沒報告 04/15 17:56
推 hangzer:懶人包有說 龍燈不是以工廠來設立的 所以不需環評... 04/15 17:58
→ hangzer:他是以研發來買地設研發處而不是生產型廠房 04/15 17:59
→ hangzer:但是不知道懶人包的正確性就是了 04/15 17:59
推 timshan:幹 研發實驗室產生的廢汙水與廢器物不用環評喔!!! 04/15 18:00
→ hangzer:這就是懶人包裡面提的阿XD 樓上有去看他們提供的懶人包嗎 04/15 18:01
→ timshan:我就是看了才推文阿... 04/15 18:02
→ jerrylin:連續轉三篇 是要幹麻? 04/15 18:18
推 timshan:內文不同 04/15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