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enka:滾回香港! 04/16 11:18
→ genka:補噓 04/16 11:19
→ Zsanou:台灣電影業還不夠看放 ? 04/16 11:19
→ Cheese27:這時候怎麼不說 有競爭力不怕競爭 04/16 11:21
噓 doctormimik:怒噓,野火集。 04/16 11:26
→ leolin318:思想太薄弱,競爭力不夠,部長喜歡馬屌,文化都是藉口 04/16 11:27
→ emeth66:這傢伙能不能滾啊 他到底有過什麼偉大的功績? 04/16 11:29
噓 LeonardoChen: 04/16 11:30
→ LThomas:沒競爭力喔,怕屁 04/16 11:43
噓 timshan:好的國片真的拍得越來越好 都是某些補助卻賣不出去的奇片 04/16 11:47
→ timshan:在拖累台灣電影的競爭力 04/16 11:47
噓 borne1130:不是都很有競爭力!!! 04/16 12:01
噓 hsin627:思想薄弱的出來說話了 04/16 12:04
推 Kaken:國片也越拍越有賣相了啊(好不好先不論) 04/16 12:10
→ Miule:共產黨電影要貼MIT了......挖勒幹 04/16 12:25
噓 honeyombd: 04/16 12:37
噓 kbcnh:換位置就換了腦袋 04/16 19:53
噓 theslongz:大江大海1949 04/16 23:14
→ theslongz:垃圾 04/16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