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下是在 FB 看到分享一下 發起者非本人 不代表本人立場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原青論壇之部落大聲講/「服貿是什麼?──能吃嗎?能賺嗎?」 http://goo.gl/5BCVNU 時間:2014/04/22 月亮 07:30~09:00 地點:中正國宅地下室活動中心 主辦單位:原青論壇 指導單位:新北市新店中正原住民族發展協會 ※一定要來唷! 討論會後,有準備點心與大家同分享。 交通方式: 國宅地址/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65巷(地下室活動中心於巷子最尾端) 公車/ 耕莘醫院站 644、綠2、綠6、綠13、綠15、905、930、941、9009。 捷運/ 七張站,沿「北新路」於「中正路」右轉步行十分鐘。 -- So we beat on, 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, 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. 於是我們奮力前進,卻如同逆水行舟,註定要不停地回到過去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88.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667560.A.79E.html ※ 編輯: deepdish (220.135.88.95), 04/17/2014 01:00:07
amnesia07:不自殺聲明呢? 04/17 01:13
DRIariel: 04/17 01:19
kamayer:幫原民同胞推一個 04/17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