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MouDiscu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代po) 希望能高調轉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這幾天去香港,偶然看了當地一個很棒的節目,分享給大家<鏗鏘集>.內容包了含許多香港 居民對於陸客的說法.另人心酸.深深激勵了我救台灣的心情,試想.如果每年遊客人數已經 跟當地人口一樣多的時候,那會是什麼情景? 英雄不會常常出現.自己救自己真的比較快. 不要以為別人有義務救你.對他們來說裝沒事冷漠的你才真的是乾他們屁事. 不要以為上位者就是神.而從不去質疑他們. 就算是帆廷.上台大家還是要盯爛他們 不要以為生活永遠都會好好的. 不要以為大家之後都有機會住台北. 不要以為大家都有錢移民出國. 更不要以為台北以外都不乾你的事. 你阿公阿嬤親戚朋友沒住中南部.不代表那邊沒有人類居住. 台灣就這樣小小一塊.這塊島被弄爛.我們就真的沒有退路了.那大家就一起跳海囉 p.s 這幾天在香港.無論是走在機場或是街道上.被亂撞的一塌糊塗.試問.阿六的眼睛長在 ??? http://ppt.cc/~A2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81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uMouDiscuss/M.1397669350.A.57E.html
pusufu:人必自救而後人救之 04/17 01:36
majanliu:之前有版友有分享前幾集的片段 不錯看 04/17 01:52
windgaia:我也覺得鏗鏘集有些還不錯看 04/17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