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ngHsun:沒人在玩了吧 04/17 20:51
→ bukkake0103:警察不敢吧,我想 04/17 20:52
推 ptt2005:給你一個字:屁 04/17 20:52
推 fifi0828:會參加 04/17 20:53
推 kakakaka:我希望警聲會的人不要這麼被媒體牽著鼻子走,也希望抗議 04/17 20:54
→ kakakaka:民眾不必對警察這麼有敵意(昨天去環署有人氣到對警察嗆聲 04/17 20:54
→ kakakaka:,我是覺得很沒必要....) 04/17 20:55
推 gaiaesque: 04/17 21:00
→ dian9:國昌老師有提到對警察的看法 04/17 21:01
→ dian9:說若遇到的警察沒有太過分 他一定會謝謝他 他理解警察的痛苦 04/17 21:02
→ dian9:畢竟現在還是在國家機器下面 但也不否認的確有較暴虐的警察 04/17 21:03
→ dian9:但期許台灣能朝德國的方向前進(警察交班脫下制服加可入群眾) 04/17 21:05
推 laughingfish:支持組成警察工會 過勞工時以及過多長官意識將會綁架 04/17 21:10
→ laughingfish:警察的自身道德意識 為了同儕認同而向公權力靠攏 04/17 21:12
→ laughingfish:政府高姿態施捨薪資利益 警察只能"挺主子" 04/17 21:14
→ laughingfish:說穿了 就是政府把警察綁成"共犯結構" 04/17 21:15
→ laughingfish:政府才不是警察的主子!! 該讓警察有自身利益自己作 04/17 21:16
→ laughingfish:主的能力 04/17 21:17
推 piaoxue323:支持警察組工會~~~ 04/17 21:21
推 ying0502:支持 04/17 21:30
推 lalasnow: 04/17 21:47
推 kaese:參加( ̄▽ ̄) 04/17 21:47
→ pz5202:=>如果只是少數人Z>B,那就讓少數人也沒辦法得Z好了! 04/17 21:48
→ meowmeowgo:支持 會參加的 04/17 22:31
推 plains:但是如果警察自己都不自救 真的沒人救的了 04/17 23:32
推 piperwitches:警察的確不自救啊,他們只希望都不要有人需要他們出 04/18 04:39
→ piperwitches:勤,其他都不重要 04/18 04:39
推 magamaze:如果你希望警察跟人民站在一起 04/18 09:35
→ magamaze:就應該主動先替警察做一些事 04/18 09:35
推 ben3003neb:推 04/18 18:51
推 honeyombd: 04/19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