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, 我有一筆美金定存已經存了七八年了 因為最近美金跌得很厲害 但這次定存的時間要到十一月底才到期 我應該先解掉改換歐元定存嗎? 但現在轉歐元定存會不會虧太多? 我有看過報導說在歐元與美金大概1.2的時候再轉換 但是我看了兩個禮拜, 都一直在1.4 有可能到1.2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16.194
serg:個人建議繼續持有,或是投資平衡型基金. 10/15 16:29
serg:以匯率而言,歐元是貴了,以利率而言,美金較優. 10/15 16:30
serg:儘管預期美國還會降息,美金還會貶,但還是建議耐心持有. 10/15 16:31
ilovepinky:如果換回台幣會好一點嗎? 10/15 16:42
serg:看你當初買進的匯率囉 若是2000年4月左右買 剛好買到低點 10/15 16:46
serg:台幣利率低,且個人覺得央行還是會去控制對美金的匯率. 10/15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