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rg:個人建議繼續持有,或是投資平衡型基金. 10/15 16:29
→ serg:以匯率而言,歐元是貴了,以利率而言,美金較優. 10/15 16:30
→ serg:儘管預期美國還會降息,美金還會貶,但還是建議耐心持有. 10/15 16:31
→ ilovepinky:如果換回台幣會好一點嗎? 10/15 16:42
推 serg:看你當初買進的匯率囉 若是2000年4月左右買 剛好買到低點 10/15 16:46
→ serg:台幣利率低,且個人覺得央行還是會去控制對美金的匯率. 10/15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