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純粹好奇, 有沒有人跟我ㄧ樣大約在去年年中 (9月) 開始買這一檔富蘭克林坦伯頓成長基金... 很久沒登入網銀看投資報酬率, 剛剛發現居然 大概只有2.25% .:P 真是三條線. 大概只有定存的利息耶.. 扣掉手續費 li-li-co-co 感覺沒賺頭耶. 我知道這一檔一值是很不錯的標的, 所以啦, 希望未來趕快衝起來. -- 謙謙狗寶貝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iger2000 狗狗課程結束, 還是一樣淘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48.139
Zbank:多點耐心吧... 10/16 15:26
lianlian:我覺得要衝很難. 我已經停扣了.轉進富達新興市場. 10/16 15:25
lianlian:都一年了才3%.. 不扣了就先放著. 10/16 15:26
ffaarr:會不會沒把配息算進去啊,我查了一下報酬率應該沒這麼低。 10/16 15:33
lianlian:配息沒算進去, 手續費也沒算進去. 10/16 15:37
waynedd:配現金嗎??要感覺有衝最好是配單位.. 10/16 15:47
ffaarr:應該是配現金沒錯,所以不致於和定存差不多啦,應該有10%吧 10/16 15:54
MarcLin:剛剛算一下,去年九月相對最高點買,扣掉手續費至少有10% 10/16 16:02
MarcLin:有考慮配息 10/16 16:02
wildwoof:我比原PO好一點 報酬率4.X% = =跟二樓一樣要換了 10/16 16:18
FISHLILY:跟樓主一樣....XD 但應該會繼續扣下去吧.....^^" 10/16 16:58
Jiton:這隻我也是差不多5% 不過我是再今年三月股災時候進的 10/16 17:01
Jiton:推測應該是定期定額沖淡了報酬率的關係! 另外去年九月非高點 10/16 17:02
polynic:有考慮配息三年多50% 10/16 17:43
shuhaoo:我11月初單筆 這個月初8.x%下車的 心得是跌的快漲的慢 10/16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