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bank:多點耐心吧... 10/16 15:26
→ lianlian:我覺得要衝很難. 我已經停扣了.轉進富達新興市場. 10/16 15:25
→ lianlian:都一年了才3%.. 不扣了就先放著. 10/16 15:26
推 ffaarr:會不會沒把配息算進去啊,我查了一下報酬率應該沒這麼低。 10/16 15:33
→ lianlian:配息沒算進去, 手續費也沒算進去. 10/16 15:37
→ waynedd:配現金嗎??要感覺有衝最好是配單位.. 10/16 15:47
推 ffaarr:應該是配現金沒錯,所以不致於和定存差不多啦,應該有10%吧 10/16 15:54
推 MarcLin:剛剛算一下,去年九月相對最高點買,扣掉手續費至少有10% 10/16 16:02
→ MarcLin:有考慮配息 10/16 16:02
推 wildwoof:我比原PO好一點 報酬率4.X% = =跟二樓一樣要換了 10/16 16:18
推 FISHLILY:跟樓主一樣....XD 但應該會繼續扣下去吧.....^^" 10/16 16:58
推 Jiton:這隻我也是差不多5% 不過我是再今年三月股災時候進的 10/16 17:01
→ Jiton:推測應該是定期定額沖淡了報酬率的關係! 另外去年九月非高點 10/16 17:02
推 polynic:有考慮配息三年多50% 10/16 17:43
→ shuhaoo:我11月初單筆 這個月初8.x%下車的 心得是跌的快漲的慢 10/16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