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與高手好 小弟第一次參與基金的買賣.... 選擇了第一銀行 (嘆) 我在基智網看到 聯博新興市場成長A股美元 銷售機構有第一銀行, 但是我在一銀的網銀就是沒看到這支, 我是要選擇定期定額... 本來打電話給我的專員, 他說過一下子打給我, 結果這下子已經經過快四個小時 (嘆) 想請有使用一銀網銀 並且有買聯博這支的高手 可以指點一下 是不是我哪裡用錯了 @@" 謝謝 感激不盡!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│ 我要努力, │ │ 跳出 我的 │ 框框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4.150.229
biic:你也許可以考慮換一家銀行.. 10/16 18:49
pkipki:當初也是因為看到手續費辨五折才去 本來想去土銀的 >< 10/16 18:52
jayjay6125:已經下市 買不到了 10/16 18:57
Lkira:一銀網銀超難用...套句版上大大的話...像小學生做的網站 10/16 19:05
Lkira:而且保管費還用市值去算...半年收一次...真是XD 10/16 19:06
zxcv9999:其實不難用阿 習慣就好了 10/16 19:27
Lkira:樓上的大大...我朋友起初也這樣認為...不過他看了其他網銀 10/16 19:55
Lkira:馬上說了一句:第一網銀真的很爛! 10/16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