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支JF印度,來來去去 大概贖回兩三次了, 現在報酬率已經快到100%>< 大家會選擇續抱 還是 贖回部分呢? 前幾天 把我的富達歐洲轉換為富達新興市場, 富達歐洲實在實在太穩定了... 我又把我的單筆JF拉丁贖回。 轉加碼美林新能源和JF東協 或 美林世礦。 看到我的JF印度 實在很想贖回耶 但是 這支跟我最久最有感情的一支 >< 請問理性的各位...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呢.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zxcv6688 我怕怕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6.194
Beckhung:14884 說 富達新興市場會下架 10/16 22:16
Robbit1024:對富達自從來這後現在印象好糟.. 10/16 22:18
bbson:所以會...強迫贖回或轉換? 還是定期定額續扣呢?目前續扣中 10/16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