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看新聞很多科技大廠到越南設廠 所以未來看好越南 柬埔寨等東南亞小國 想請問一下 哪邊可以買到越南的基金 ps.我知道台灣好像有法令規定之類的 不過總有方法可以買吧 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19.87
Steinway:目前只瞭解要跟新聞反向...這是最近的心得 03/29 11:39
yanggh:越南政府好像要限制股市漲幅1%?查查吧 03/29 11:42
brianjim:商周正在捧越南 XD 03/29 12:01
bigpolaris:我記得沒有單純投資越南的公開發行基金........ 03/29 12:20
bigpolaris:不是台灣法令的問題 而是本來就沒有那東西 03/29 12:21
bigpolaris:當然一些私底下的當然還是有......... 03/29 12:21
imc:國泰好像有越南分行...可以等等看~~ 03/29 12:30
borriss:越南一點都不小啊...不然也不會成為新工廠預定地.... 03/29 13:08
wty20002000:券商複委託..就可以了 但是金額都不小3000-1萬美金起 03/29 14:58
wty20002000:若是您有意願我可以幫你回答 03/29 14:59
Attui:2F說的是真的嗎 是每日還是每月? 03/29 18:01
Attui:omg...我看到了 03/29 18:02
POWE:1%是非常可怕的...... 03/29 18:10
bugmans:你是看到商週才覺得越南很熱門嗎? 03/29 19:15
richjf:商週 是有名的 科科 03/29 20:16
innevertears:有名的反指標嗎? 03/29 22:06
ERP2:SMART有時也頗"ㄅㄣ"的 科科 03/29 23:21
ERP2: ㄆㄣ 03/29 23:21
Shinji4:透過凱基新基金? 03/30 10:30
blackberry:我看了也很心動,但是看到此類請忍住至少一年。 03/30 11:28
blackberry:此類推薦購買xx地區基金的新聞 03/30 11:29
tobt:不過越南兩股市在縮小漲跌幅以後,已經連漲三天了 03/30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