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iddays (最好的時光)
看板Fund
標題Re: [舉手] 350W的基金配置
時間Sat Apr 12 01:35:21 2008
可以考慮債券基金
""聯博美國收益AT" =2/3美國國債+1/6美國公司債+1/6新興國家債
年配息率約5.6%
本基金淨值穩定 (8.3x ---8.7x) 目前淨值在8.4X
採月配息制 一萬元每個月約有46元利息
目前淨值算低 而且美金便宜 可以考慮單筆購買
如果350萬 一個月約有16100元的配息
再利用配息定期定額投入美林環資配/富坦成長等穩健型基金
應該是比較理想的保本而穩健投資~~
ps:我目前是定期不定額(4-6+萬/月)投入聯博美國收益AT(台新銀)
目前加上單筆 已累積約100萬 期望20年後能累積每個月有10+萬的配息被動收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9.200
推 jpbptjp:這種穩定收益好像也是不錯的方向~ 04/12 02:06
推 TZUYIC:我剛剛上聯博臺灣總代理ING投資理財網找資料,到這裡可以看 04/12 02:10
推 milen:賭大風險大...賭小風險小...自己挑一個XD 04/12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