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kira:俄羅斯接中國和印度的棒...天天狂崩...中->印->俄 08/08 22:57
→ Lkira:下一棒是巴西? 08/08 22:58
→ iamwinny:不知道在搞什麼鬼,有東歐基金的現在該怎麼辦 = = 08/08 22:59
推 wty20002000:臨時開戰都會先崩 越打漲越凶 08/08 23:10
→ iamwinny:漲越兇 @@" 怎麼說? 油價也一直在跌 08/08 23:17
推 wty20002000:過去戰爭與股市經驗 ~~~~一開始正相關 後來負相關 08/08 23:22
推 ccacia:晚一點說不定會寫說 油價受戰爭影響開始走高 08/08 23:33
→ iamwinny:有可能嗎,那我要祈禱媽祖保佑了 XD 08/08 23:47
推 sincia723:所以要買俄羅斯嗎? 08/08 23:52
→ jameshcm:哪一支比較好? 08/08 23:55
推 happytiger:目前油價持續走跌 08/09 00:54
推 p910115:去看看 柯斯托蘭尼的證券心理學就知道了 08/09 01:27
→ p910115:非經濟因素的事情影響可能幾天而已 希望星期一還是會彈 08/09 01:28
→ innevertears:但最近石油跌 對俄羅斯算雙重利空吧 08/09 01:39
推 jerry213:開始分批買進俄羅斯了 ... 不過普廷最近很無聊 08/09 02:06
推 dacapo:我爸說他股票賺三次,1.波斯灣戰爭 2.伊拉克戰爭 3.sars 08/09 02:30
→ dacapo:真的還假的啊@@ 08/09 02:30
推 p910115:根據之前看書裡面是沒錯 因為股市反應未來 08/09 03:37
→ p910115:所以...開戰前跌 戰爭時期 就開始反應戰後了 08/09 03:38
推 Lkira:最怕是要戰不戰在那邊拖..股市一直猛崩 08/09 07:59
→ Lkira:真不知道為什麼要搶現在的點...我猜絕對會更低...等止穩再進 08/09 08:00
推 AirLee:依賴原物料賺前的國家這一季用看的比較保險 08/09 08:43
推 SkyMirage:台灣過去幾年股市漲福受限很大原因也是因為戰爭風險。 08/09 18:22
推 p910115:希望星期一開始彈....=_=!! 08/09 19:11
推 p910115:真的彈了耶 08/12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