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... 先前因績效不佳停扣後就一直無法恢復扣款... 今天心血來潮試了一下~可以續扣了ㄟ... 雖然績效一樣很慘~~小弟目前-41% 不過我想應該也差不多快落底了吧~ 就當攤平囉...就給他很有勇氣的恢復扣款...呵呵 我只希望快點攤平拉...$$很難賺的ㄋㄟ~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3.110
iamhsg:我看應該差不多都要解禁光了吧~ XD 12/08 22:47
tentrydonnie:這款我-25%認賠殺出 還好當時認賠了 不然現在... 12/08 22:56
jaminhr:上個月就可以了.到前年底還賺不少.還好先拿回一些了 12/08 23:05
jaminhr:不過現在也是-41%了 12/08 23:07
Jamy:先前-60% 現在居然變少XD ==>-35%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orz 12/09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