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CHSHINE:所以說還是復委託好瞜 12/12 18:34
→ ffaarr:複委託如果是大戶的話還好,小戶的話實在太貴了。 12/12 20:59
→ badfood:國外券商各方面都比國內複委託業者好 不過確實把錢匯到 12/12 22:12
→ badfood:一個連門面在哪都不知道的公司 心裡難免有點怪怪的 12/12 22:13
→ badfood:我自己是國外券商搭配美國銀行帳戶使用 盡量將券商的 12/12 22:14
→ ffaarr:另外還有個差別,複委託聽說不能退非美etf的稅,券商可以退 12/12 22:15
→ badfood:現金水位保持在SIPC保護範圍內 12/12 22:15
→ linbryan:國外大卷商應比國內不之所以然理專還好把. 如fidelity 12/13 03:27
→ linbryan:老美ETF可realtime stop buy/sell.國內理專/提供資料? 唉 12/13 03:32
→ shenghong:才剛po就爆出Bernard L. Madoff的弊案~@.@ 12/13 19:51
→ shenghong:也是夠知名夠專業的公司吧!好歹國內有金管會撐腰@.@ 12/13 19:54
→ shenghong:複委託也可免稅~和國外券商一樣~都是要寫w-8ben文件~ 12/13 20:00
→ shenghong:如果常進出是國外券商比較划算~如果是長期投資還是建議 12/13 20:01
→ shenghong:使用複委託~否則到時老本不見~華爾街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信 12/13 20:02
→ shenghong:至少複委託還多個國內券商和金管局幫你注意~也不用隔海 12/13 20:02
→ shenghong:打官司~ 12/13 20:03
→ shenghong:就像連動債一樣~隔海的官司國內金融業者會幫你處理~ 12/13 20:05
推 badfood:國內複委託業者也是委託國外券商下單啊 國外券商倒掉 12/13 20:53
→ badfood:一樣跑不掉 能做的也非常有限 雷曼兄弟倒那麼久了 國內 12/13 20:53
→ badfood:金融業者有追回甚麼東西回來嗎? 12/13 20:55
→ badfood:ffaarr大講的是退回被美國財政部預扣的非美國收入稅項 12/13 20:56
→ badfood:和你講的填W8-Ben免資本利得稅是兩碼子事 12/13 20:56
→ shenghong:9/1後銷售的連動債全賠~還有需要和解的銷售狀況~ 12/15 13:59
→ shenghong:抱歉~因為ffaarr兄沒說是什麼稅~所以我誤會了~^^ 12/15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