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aiwan.club.tw/rexfinblog/?p=257 雖然說國內券商買手續費比較貴(複委託,顧名思義就是要被賺2筆) 但最大的好處就是受國內法令監管 而且可以向你的營業員要中文資料 另外~匯款到國外也要一筆匯費 但是有些國外券商會補貼匯費 這個和買國際網址有點像 國外的便宜好用服務多,但最大的缺點就是英文資料而且比較沒保障 在網路中文註冊的國際網址因為網路中文註冊地是台灣,就是以台灣法律為主 如果是enom等國外註冊商,發生糾紛就是以該註冊商註冊地為主 如果hinet.net被偷走了~還要去國外打官方~因為hinet.net是在networksolutions註冊的 ~ 如果剛好又會鑽法律漏洞的罪犯~會說他是善意第三人~取得hinet.net的行為合法~那就… 不用自己開Hinet或買下Hinet股份就幾乎取得Hinet最大無形資產 同理,券商的管理也是一樣 另外根據我國法令沒在國內註冊就招攬業務算是違法的 如果是為數不小的投資還是建議用國內券商的 至少發生糾紛在金管會介入大家還會買他的帳 國外券商就… 如果當初連動債在國外買的人~現在可能還不知道怎麼處理… 如果遇上營業員盜賣股票就欲哭無淚了… 請假去美國上法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227.107 ※ 編輯: shenghong 來自: 122.146.227.107 (12/12 15:03)
RICHSHINE:所以說還是復委託好瞜 12/12 18:34
ffaarr:複委託如果是大戶的話還好,小戶的話實在太貴了。 12/12 20:59
badfood:國外券商各方面都比國內複委託業者好 不過確實把錢匯到 12/12 22:12
badfood:一個連門面在哪都不知道的公司 心裡難免有點怪怪的 12/12 22:13
badfood:我自己是國外券商搭配美國銀行帳戶使用 盡量將券商的 12/12 22:14
ffaarr:另外還有個差別,複委託聽說不能退非美etf的稅,券商可以退 12/12 22:15
badfood:現金水位保持在SIPC保護範圍內 12/12 22:15
linbryan:國外大卷商應比國內不之所以然理專還好把. 如fidelity 12/13 03:27
linbryan:老美ETF可realtime stop buy/sell.國內理專/提供資料? 唉 12/13 03:32
shenghong:才剛po就爆出Bernard L. Madoff的弊案~@.@ 12/13 19:51
shenghong:也是夠知名夠專業的公司吧!好歹國內有金管會撐腰@.@ 12/13 19:54
shenghong:複委託也可免稅~和國外券商一樣~都是要寫w-8ben文件~ 12/13 20:00
shenghong:如果常進出是國外券商比較划算~如果是長期投資還是建議 12/13 20:01
shenghong:使用複委託~否則到時老本不見~華爾街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信 12/13 20:02
shenghong:至少複委託還多個國內券商和金管局幫你注意~也不用隔海 12/13 20:02
shenghong:打官司~ 12/13 20:03
shenghong:就像連動債一樣~隔海的官司國內金融業者會幫你處理~ 12/13 20:05
badfood:國內複委託業者也是委託國外券商下單啊 國外券商倒掉 12/13 20:53
badfood:一樣跑不掉 能做的也非常有限 雷曼兄弟倒那麼久了 國內 12/13 20:53
badfood:金融業者有追回甚麼東西回來嗎? 12/13 20:55
badfood:ffaarr大講的是退回被美國財政部預扣的非美國收入稅項 12/13 20:56
badfood:和你講的填W8-Ben免資本利得稅是兩碼子事 12/13 20:56
shenghong:9/1後銷售的連動債全賠~還有需要和解的銷售狀況~ 12/15 13:59
shenghong:抱歉~因為ffaarr兄沒說是什麼稅~所以我誤會了~^^ 12/15 14:00
chickout:http://tinyurl.com/lbgcaug 史考特開戶流程 12/18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