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ddream (哆啦A孟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關於配息
時間Mon Dec 15 13:37:34 2008
想請問是否只有債卷基金方面會有配息..
就自己觀察的結果..
似乎是這樣...
謝謝各位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47.2
→ ffaarr:上一篇不就是股票基金? 12/15 13:39
→ sams1979:配息與否決定於基金成立時的條件 12/15 23:39
→ sams1979:跟是哪支基金 投資什麼 ...毫無關係 12/15 23:40
→ adddream:THANKS ... 12/16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