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是否只有債卷基金方面會有配息.. 就自己觀察的結果.. 似乎是這樣... 謝謝各位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47.2
ffaarr:上一篇不就是股票基金? 12/15 13:39
sams1979:配息與否決定於基金成立時的條件 12/15 23:39
sams1979:跟是哪支基金 投資什麼 ...毫無關係 12/15 23:40
adddream:THANKS ... 12/16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