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各位.... 究竟綠能產業的賣點在哪裡?? 他的競爭力又在什麼地方?? 看過的報導或是新聞都只有說未來發展性很大, 卻又沒說清楚是哪方面發展性很大。 究竟是他的成本比燒石油的產業低, 還是說因為他不燒石油, 等到石油燒光以後生意都會變他的, 所以有發展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33.35
MacgyverL:理論上,你講的也沒錯~~~ 12/15 23:19
ohyami:這是未來的明星產業,只是時間的問題,石油總有一天用完的 12/15 23:28
sams1979:未來明星產業 只是...你得要持續等到未來 12/15 23:38
sams1979:短期內 有歐巴馬的阿波羅計畫 長期 有石油耗竭的一天 12/15 23:39
no1smkimo:石油耗竭...等多久?幾年??還是幾十年,我們可10多年都不? 12/25 05:05
perfectjeff:請看"世界又熱又平又擠" 02/18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