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ntrydonnie:使狀敗~ 12/17 10:07
推 elvies:買點到了?XD 12/17 10:25
推 gwaCuCu:別人恐懼 12/17 11:57
推 ingramchen:最好人氣低到快廢版. 然後長達個三五年 科科 12/17 12:19
推 joknight:剛剛發現印度悄悄的又快回到一萬點 12/17 12:24
推 catonlyone:買點到了... 12/17 12:36
推 wyytw: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? 12/17 12:58
推 Jamy:昨天剛剛用玉山網銀 定期定額投資四筆 ㄎㄎ 12/17 13:55
→ Jamy:別人恐懼的時候 就是我貪婪的時候XD 12/17 13:55
推 howshou:印度偷爬了 20% 12/17 15:41
推 tllk:我改玩股票了...基金自由度不夠,還是股票交易比較自由 12/17 16:00
→ iamhsg:買點還是埋點? XDDD 12/17 20:59
推 qekzjlul:請問,怎麼看此板的人數呀?謝謝! 12/17 21:28
推 dasein79:「別人恐懼我貪婪」的人,從去年底就一堆了,前仆後繼 12/17 21:44
推 bkj2001:只要子彈夠多 啥時都不怕 12/17 22:57
推 egg11:看板右上角會顯示唷 我覺得現在晚上七八點的時候還是會破 12/18 00:45
→ egg11:百人 等那時間也沒破百就差不多了 ㄎㄎ 12/18 00:45
推 youngswallow:想買卻沒錢 12/18 00:51
推 GOYOUR:看上述代表還有很多貪婪的人 不到進場的時機 12/18 07:15
推 youngswallow:...無言的回文 可以建一個貪婪指數來界定 12/19 21:33
→ youngswallow:如果過幾天大跌一定的幅度 我可以同意不到進場時機 12/19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