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股票網路下單 雖然手續費便宜,但是不是聽說有風險嗎 而且密碼要是被網路竊取或盜用的話... 請問各位還是都是用網路下單的多嗎? 謝囉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96.44.147
TZUYIC:那你覺得電話指揮營業員下單相對比較沒風險嗎? 12/29 16:34
bigpolaris:網路安全自己要注意............. 12/29 16:34
TZUYIC:網路下單發展到現在發生比較多都是自己看錯代號,下錯支, 12/29 16:35
TZUYIC:倒是被盜帳號這種事少很多。 12/29 16:36
TZUYIC:營業員下錯單你還可以怪營業員,要是自己下錯單,就只能怪 12/29 16:36
TZUYIC:自己囉。 12/29 16:36
dyman:網路下單需要憑證..沒灌憑證下不了 12/29 22:39
Rhomboid:就算被盜用 只是把你的錢變成你的基金 小偷沒有獲利呀 12/29 23:04
Rhomboid:所以小偷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12/29 23:04
Meishing:就算密碼被偷走,他也只能替你買進或贖回,小偷沒有好處 01/01 12:05
winth:根據歷史經驗,程式寫得再好,躲不過"人"禍,不是內部人員控 01/03 12:04
winth:管出問題,就是股民自己下錯單,網路機制再好都防不了 01/03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