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ZUYIC:那你覺得電話指揮營業員下單相對比較沒風險嗎? 12/29 16:34
推 bigpolaris:網路安全自己要注意............. 12/29 16:34
→ TZUYIC:網路下單發展到現在發生比較多都是自己看錯代號,下錯支, 12/29 16:35
→ TZUYIC:倒是被盜帳號這種事少很多。 12/29 16:36
→ TZUYIC:營業員下錯單你還可以怪營業員,要是自己下錯單,就只能怪 12/29 16:36
→ TZUYIC:自己囉。 12/29 16:36
推 dyman:網路下單需要憑證..沒灌憑證下不了 12/29 22:39
推 Rhomboid:就算被盜用 只是把你的錢變成你的基金 小偷沒有獲利呀 12/29 23:04
→ Rhomboid:所以小偷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12/29 23:04
→ Meishing:就算密碼被偷走,他也只能替你買進或贖回,小偷沒有好處 01/01 12:05
推 winth:根據歷史經驗,程式寫得再好,躲不過"人"禍,不是內部人員控 01/03 12:04
→ winth:管出問題,就是股民自己下錯單,網路機制再好都防不了 01/03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