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un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ernnel (沒有你的日記)
看板
Fund
標題
Re: [問題] 新能源?
時間
Tue Jan 6 19:56:40 2009
果然是跟暱稱說的很像 XD 隨便google都有資料吧 = = 這次算好心查給你了
http://0rz.tw/ac5n3
下次不要囉
※ 引述《cantili (很懶的女人)》之銘言:
: 想請教一下,
: 常看到有人在說貝萊德新能源,
: 新能源到底是甚麼?
: 是新研發出來的科技嗎?
: 還是已經存在的再生能源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3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