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才知道 我哥有買連動債 家裡的人說 那不是全賠光了 可是他竟然說他是有加上保險的? 現在還有七成? 奇怪 不是聽說都沒有了嗎 是真的還有七成 還是他被騙了? 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2.243
dos792: 有些連動債的確是有保本,要看原說明文件 01/10 19:20
ffaarr:賠光的是買雷曼的吧…那佔台灣在賣的連動債沒多少吧。 01/10 19:27
ffaarr:一些長天期保本的連動債,在債券漲反而淨值都破100%。 01/10 19:28
paperavi:看到電視那些年紀大的投資人,有點不忍心... 01/10 19:33
paperavi:這美國的破產法是不是有問題,怎麼可能破產後, 01/10 19:33
paperavi:銀行就不用還錢了...這是對的嘛 ? 01/10 19:34
paperavi:錢不會憑空消失,這些錢一定流到某些人的口袋了... 01/10 19:35
paperavi:追回這些人的錢,是天經地義的事吧... 01/10 19:36
Jamy:看設計 最基本款的有保本 越高報酬的 保本率越低 01/10 23:54
Zcould:也有賺的啊 01/11 00:41
jameshcm:連動債的選擇權.當初同意在市場上賣出權利,怎麼能夠追回? 01/11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