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基本上台灣人就選開國際帳戶,在以下網址填寫資料 https://chinese.scottrade.com/www/w8_apply.aspx 如有相關問題,可以先看他們的FAQ,或直接語音詢問 不用自己打電話到美國喔,他們有回撥系統 輸入你的電話,就會回撥給你 https://chinese.scottrade.com/www/faq.aspx 國際帳戶一共要填兩張表 一張為國際帳戶申請表,另一為W-8BN 後者為英文的,不過它有中文簡要說明 http://chinese.scottrade.com/formscenter/PDF/CForApp_W8Exp.pdf 填完後我是印出來簽名,再SCAN成PDF,連同銀行對帳單和護照影本 先E-MAIL寄給他們確認 若資料正確,當他們收到後,會發一封MAIL告知帳號 此時你就可以進去了解,但不能交易 這時就盡快將原稿的申請資料寄給他們 等他們收到後,我才去匯款,要注意要在附言寫上以下資訊,不然會被退喔 Further Credit to: XXXX-XXX XXXX 128##### 開戶姓名 ^^^^^^^^^^^^^ ^^^^^^^^在Scottrade帳號 現金帳戶最低開戶要求只要美金$500元; 融資融券帳戶最低開戶金額為美金$2,000元。 我是開融資融券戶,當然你也沒得選啦,錢超過2000就有了 不要用到超過的額度就好了 而融資融券戶可以當沖(但要小心$25000內,5天4筆的限制) 我是去國泰世華匯US Bank,除了台灣收的手續費,中間銀行給我抽了20美金 第二次我是去中國信託匯中國信託,用家人VIP,台灣不收,中間銀行也沒收 基本上當天匯,晚上12:00前就會到,這時就可以開始正式交易啦 有需要推薦的可以留電子郵件和姓名給我 我推薦你,我們雙方都可以有3次免交易費喔 附上介紹美股ETF的介紹網站 http://www.funddj.com/usstock/index.htm http://www.moneydj.com/z/ad/2008etf/ETF_03.html http://www.cnyes.com/usastock/etF_PRICEDB_all.asp -- ※ 編輯: hbchen 來自: 203.204.135.10 (02/28 11:08)
bdanny:美股獲利時,要收稅嗎? 03/01 10:41
RICHSHINE:請問手續費是多少阿? 我在富邦看 手續費才 0.5% 03/01 10:50
RICHSHINE: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!!應該不可能那麼低吧 03/01 10:51
bdanny:美股劵商比較表 03/01 12:21
bdanny:價錢比較 03/01 12:21
tc89:印象中非美國籍人士免課證所稅。 03/26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