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持股比例,基金管理人都一模一樣 但是手續費A比C高一些 請問一下這兩檔的差別是在哪裡呢? 通常基金後面的A股,B股,C股是有什麼差別呀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201.238
bigpolaris:置底文的Q&A就有寫了.............. 03/11 13:27
ikea2007:謝謝!不好意思!那再請問所以一般都是買A股較有利嗎? 03/11 13:55
lalaking:手續費後收 前收之類的不同 03/11 14:38
MANPringle:一個A CUP 一個C CUP 03/11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