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對於東協基金的未來還有啥看法呢 我一直定期定額 剛看 還是負四十 真是覺得傻眼 想想 東協主要是新加坡 感覺這一兩年新加坡不知道起不起的來 各位建議停扣轉標地嗎 或是有何不同看法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33.166
bigpolaris:就像新興市場一樣 景氣好衝的快 等景氣好吧 03/12 19:30
jameshcm:可能會比美國慢起來..如果有耐心和財力的話可以等等看 03/12 19:37
yanki826:我認為亞洲四小龍 新加坡是最後一個復甦 03/12 19:45
xroger:所謂的「一直」,又是多久呢? 03/12 21:13
YunJonWei:若現在 -40% , 之後要漲 250% 才能回本。 03/12 22:32
YunJonWei:更正 170% , 根據以往經驗就算之後走大多頭, 03/12 22:33
YunJonWei:定期定額也要大約4年, 才可以賺 170% 。 03/12 22:34
YunJonWei:所以若你不贖回,要先算好未來至少三年要有穩定收入。 03/12 22:37
YunJonWei:我的看法是學個經驗, 停損大概設20%~25% 算極限 03/12 22:39
YunJonWei:再跌下去真的很難攤回來。 03/12 22:40
ffaarr:不會是漲170%吧,漲66%就可以了。 03/12 22:44
YunJonWei:沒錯,我算錯了。 66% 則需要攤個兩年。 03/12 22:45
brucet:如果有錢 低點單筆買一筆會更快 03/12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