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gpolaris:就像新興市場一樣 景氣好衝的快 等景氣好吧 03/12 19:30
→ jameshcm:可能會比美國慢起來..如果有耐心和財力的話可以等等看 03/12 19:37
→ yanki826:我認為亞洲四小龍 新加坡是最後一個復甦 03/12 19:45
→ xroger:所謂的「一直」,又是多久呢? 03/12 21:13
推 YunJonWei:若現在 -40% , 之後要漲 250% 才能回本。 03/12 22:32
→ YunJonWei:更正 170% , 根據以往經驗就算之後走大多頭, 03/12 22:33
→ YunJonWei:定期定額也要大約4年, 才可以賺 170% 。 03/12 22:34
推 YunJonWei:所以若你不贖回,要先算好未來至少三年要有穩定收入。 03/12 22:37
→ YunJonWei:我的看法是學個經驗, 停損大概設20%~25% 算極限 03/12 22:39
→ YunJonWei:再跌下去真的很難攤回來。 03/12 22:40
→ ffaarr:不會是漲170%吧,漲66%就可以了。 03/12 22:44
推 YunJonWei:沒錯,我算錯了。 66% 則需要攤個兩年。 03/12 22:45
推 brucet:如果有錢 低點單筆買一筆會更快 03/12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