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aintyguest (不喜歡雨天@@... )》之銘言: : 借用板大的文章 : 我的霸菱東歐-57% : 三個月前考慮停扣 : 可是後來還是繼續拼 : 現在還有人也跟我一樣繼續扣這一檔的嗎@@.... 這支我從95年1月淨值80.12開始扣 扣到96年4月136.17出過一次 97年6月初165.73再出一次 6月底160.02再出一次 接下來淨值一路殺到2月的4x 報酬率本來最差-50% 現在加成為-38% 不過投入本金只有5萬 比起帳戶內其他本金動輒十來萬的基金 每月5000丟下去至少報酬率升的快一點 XDDDDD 俄羅斯股市在3月至成已經漲了快20% 本來是希望趁這段時間繼續加碼的啦 希望不要拉太快才好 結論:會繼續扣下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96.7
catonlyone:加碼+1~~ 目前-4% 03/14 15:43
giminnchen:希望東西是自己買夠了再漲就好了....最好幾年後再漲. 03/14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