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 先前朋友介紹加入 每個月1250 US 定期定額的計劃 尤於此計劃須做滿25年期 才能贖回 再加上蘇黎士網站竟然查不到有我購買基金的資訊 心裡覺得毛毛的 想問有沒有前輩是過來人 跟我做類似的計畫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99.82
bigpolaris:境外平台 或是 吸金公司 ╮(╯_╰)╭ 03/23 23:22
nokei:真危險@@~ 03/23 23:32
shypaul:直接打電話問你朋友吧 每個月這麼大一筆錢丟到境外平台 03/23 23:36
shypaul:自己要多留意 畢竟資訊不透明 板友能提供給你的資料有限 03/23 23:37
elvies:CFP板境外商品正夯..可以去那邊問 XD 03/23 23:39
jameshcm:樓上... XD 03/23 23:42
cloudleo:每個月快4萬...又被鎖金流25年 03/23 23:44
cloudleo:應該80%的基金或是儲蓄型保險商品都比他好吧? 03/23 23:44
DreamKite:哀~又有人掉陷阱 03/24 00:17
ww:elvies真是烈士 在此跟您致意一下 03/24 08:33
snook55:境外商品正夯 CFP版正廢 03/24 09:00
sheng76314:真是好朋友~ 03/24 12:23
yoyodio:25年太扯了..... 03/24 13:09
yoyodio:人生幾個25年阿 03/24 13:09
jason543:問都沒問 也沒先上網查查就每個月丟4萬 原po真是有錢阿.. 03/24 16:01
s76083kahala:第20年大牛市 結果贖回不了 第25年又金融危機 崩盤 03/24 17:34
s76083kahala:然後25年總投資如果-40% 跳樓只是剛好而已 03/24 17:34
elvies:我還活著啊!!v( ̄︶ ̄)y 03/26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