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bin0919 (robbin0919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若基金註冊國家破產了..........
時間Wed Apr 1 08:45:01 2009
看到《巴菲特報告》4月中上演 股神親上火線:美快要破產
想想到另一個問題,
若基金註冊國家破產了, 請問對這檔基金是否有影響??
--
--
Robbin Lee
http://bbs.robbin0919.com
http://0rz.tw/304Id T800基金投資管理軟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3.54.221
→ dir0813:註冊國家不是都是為了避稅而已嗎,投資國家破產就很大條。 04/01 08:47
推 giminnchen:如果怕 那就玩股票阿...投資自己了解的東西 不是嗎? 04/01 10:52
→ robbin0919:不是怕,是要了解有什麼風險。 04/01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