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un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nby ( 人間凶器 @_@#)
看板
Fund
標題
[問題] 請問有無網站可以基金的均線等
時間
Tue Apr 28 22:52:46 2009
如提 如果要做簡單的技術分析 通常都要看K線 量 均線 請問有沒有可以看市面上基金的均線的網站 能看20月線 60季線 或是更多有關的資訊更好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58.111
→
jameshcm
:基金如果要畫線,直接拿美國三大指數來畫就好..畫出來很像
04/28 22:55
→
canby
:可是如果要觀察的是相關產業呢 如礦業 石油 就不全然這樣走
04/28 23:06
→
ffaarr
:去找相關指數來畫線,基金會換股,線不一定能反映實際狀況
04/28 23:34
→
yanki826
:基金 恩 第一次有聽到月季線 看她股市那國比較多
04/29 21:49
→
yanki826
:參考該國股市月季線 應該是比較好
04/29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