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提 如果要做簡單的技術分析 通常都要看K線 量 均線 請問有沒有可以看市面上基金的均線的網站 能看20月線 60季線 或是更多有關的資訊更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58.111
jameshcm:基金如果要畫線,直接拿美國三大指數來畫就好..畫出來很像 04/28 22:55
canby:可是如果要觀察的是相關產業呢 如礦業 石油 就不全然這樣走 04/28 23:06
ffaarr:去找相關指數來畫線,基金會換股,線不一定能反映實際狀況 04/28 23:34
yanki826:基金 恩 第一次有聽到月季線 看她股市那國比較多 04/29 21:49
yanki826:參考該國股市月季線 應該是比較好 04/29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