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石油感覺自從跌下來之後,就默默無聞了。 不過隨著經濟復甦,石油的重要性又會提高了。 現在是感覺已經超跌,連正常水平都還沒看到。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怎樣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81.222
vitLink64:騎腳踏車的人都回去開車就回漲了XD 05/01 17:08
jameshcm:怎麼判斷現在的價格是超跌..從去年的價格來看嗎? 05/01 17:34
tknes:不是有人說 油成本才40 05/01 17:39
bigpolaris:USO來回作已經賺了40% 05/01 17:46
littlebau:根據歷史從一般每年的正常漲幅來算。現在比預期的低。 05/01 19:44
littlebau:今年初買一些,現在是只有賺8%但是預期還會漲一點。 05/01 19:45
littlebau:我是買世界能源啦。不過標的主要是石油公司。 05/01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