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toufo (冒險)
看板Fund
標題Re: [問題] 有人覺得摩根富林明新版網頁很難用的嗎?
時間Sat May 2 00:54:46 2009
那有沒有人無法使用交易功能的啊?
之前都能使用,今天想說要使用這個功能,然而卻發現無法使用
投信基金交易的部分是要我確認基本資料,而境外交易一直都是停在說明的網頁上
不知道是我電腦設定的問題,還是網站的問題?
知道的人幫解答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24.18
→ linbryan:摩根新網頁只在強調炫.不少國內銀行新網站也一樣, 05/02 01:47
→ idp:剛剛用是OK的 05/02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