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大家好,之前在版上看到一位版友發文, 文章內容大概在說他對於買基金的看法,還有他投資債券及石油ETF, 可是我現在找不到那篇文章了, 那篇文章講到買債券基金不如買實體債券, 因為我自己也有買全球債的基金, 目前報酬約15%,不知道買實體債券要怎樣的做法會優於債券基金?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這篇文章有印象,真的很想再研究一下該篇文章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68.51
yanan0413:能直接買債券當然更好阿 前提是要有足夠的錢 05/02 16:02
yanan0413:實體債券可沒辦法讓人定期定額 買就是至少一張 05/02 16:03
yanan0413:我也想直接買債券阿 >< 05/02 16:03
yanan0413:另外 如果買的張數不夠 佣金會蠻貴的 05/02 16:17
yanan0413:如果又想要買不同天期的各幾張 那真的要很有本錢才行 05/02 16:18